訂婚、嘉義迎娶、台北補請這三場婚宴中,最令我傷腦筋的莫過於嘉義場的造型打點。怎麼在人生地不熟的嘉義找新祕呢?當然得寄望無遠弗屆的網路資訊啦!

確認了嘉義迎娶的良辰吉日後,愛咪積極的上網物色合適的南部新祕。雖然把台北新祕請到嘉義也是解決之道,但南北往返的交通、住宿費用加上全日包的價格是筆不小的負擔,且有違好媳婦形象。還是找個在地的嘉義新祕好了…

逛了若干新祕網站後,趁著南下喝喜酒的機會,愛咪約了其中一位新祕試妝。那是個下著滂沱大雨的週日午後,遺憾的是這天的試妝個人不滿意,反倒是中午喝的那場喜酒,新娘ZERO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自然的妝容、合適的髮型,美麗又不失個人特質。

回來後跟ZERO打聽,正是嘉義新祕雨澄&庭毓的作品。近一步接洽後得之11月2日這個好日子裡庭毓還有檔期為我服務。交換MSN後上線敲定了合作共識,請她保留這天迎娶+午宴的檔期給我。之後偶而上線聊造型、看禮服,真正碰面卻是迎娶前一週,跟著達令回嘉義完成最後準備時。

庭毓的工作室在嘉義市區,民生北路的蘇活花藝樓上。約了早上十點鐘碰面,我們從家裡開著VOLVO老爺車出發,不出十分鐘就來到蘇活花藝門前。上樓跟庭毓討論前還跟花店老闆娘閒聊了兩句,她聽我們要在協同中學辦桌覺得很親切,因為她也是協同校友耶!(笑)

跟庭毓討論了半個多小時,跟她說自己想要的是典雅、自然的感覺。迎娶時白紗搭王冠、低髻+及腰頭紗,午宴進場時再加個蓬紗增加氣勢。第二套粉紅色禮服則大花點綴,送客時再用水鑽髮箍、長耳環搭配紫紅色禮服。


轉眼來到愛咪要出嫁的這天,八點半迎娶車隊要從達令家出發,安全起見得在八點前著裝/妝完畢才行,加上伴娘妝跟媽媽妝也花時間,一早五點鐘,庭毓就提著化妝箱前來按門鈴了。

說了這麼多還是有圖有真相,能曝光的就這麼多了,加減看。


庭毓的化妝箱。



髮型完成,別上新娘花、金珠針及稻穗。



我的JULIA白紗,麡皮材質,今年的新款式!



著裝完畢、撲好水粉,要帶王冠、頭紗了。



淡粉橘的繡花墜水鑽,近看雅緻



長裙襬拖著一圈滾邊紗,出場的時候很有氣勢。



及腰繡花短頭紗。



背面。



側面。



庭毓提供的王冠,繼續維持典雅低調風格。



媽媽幫我把首飾戴上。



白紗禮服正面。



迎娶裝扮完成。感謝JULIA小貓幫我挑的麡皮白紗,它是如此美麗獨特…




午宴進場前,庭毓幫我加上一頂蓬紗。



來賓致詞到第五道菜才結束,匆忙換好第二個敬酒造型。



敬完六十桌後水果、甜點都上了,只好站到門口送客去,第三套禮服+造型就無緣見客了。



浪漫花嫁‧新娘秘書
http://www.wretch.cc/album/ioio670520
Mobile:0921-566212(庭毓)
Price:NT$8800
(三套禮服造型+飾品、水粉、指甲油,送媽媽妝及新郎進場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