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婚事兩頭燒的時候,忍不住會慶幸著有把新家交給DAN打點。

禮拜天忙裡偷閒的騎車翻過劍南路,在90.5吃了一大盤早餐後踏上歸途。回家路上愛咪提議去新家瞧瞧,達令才又踏進睽違半個多月的新家。這時候距離木工退場約莫兩天,大部分的細部作業已完成,門片跟貼皮也都上去了。在這一方空間內走走拍拍,忍不住想像起日後在此生活起居的模樣…

 
窗邊坐榻靠背處的海島型木片已貼上,椅子下方的抽屜也成形。


當初挑材料的時候覺得把木地板拿來當椅面貼怪怪的,大面積來看卻還好。



大門右手邊的鞋櫃門片也上去了,最左邊那條線就是用富美家的金屬美耐版(D5392纖織銅)貼的。



還是我們家採光明亮的書房,有個地方不一樣,發現是哪裡了嗎?


就是多了桌面上、牆壁篇的這個盒子,不難猜它的作用才是。


落地書櫃的活動門片也裝上去了。


再來一張就能發現它的存在,櫃子太亂的時候就關起來遮醜..



主臥室衣櫃的門片也上去了,中間那個腰帶也是金屬美耐板,內外呼應…
門片上貼的那張紙,是DAN的巧思喔!


巧思在這裡!! 主臥跟客臥的門面上都挖了這個葉子洞,成品會是怎樣?真令人期待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客廳牆面內嵌的儲藏櫃,看到很多空間可以塞東西就很開心…


搞個KUSO,用身體來當比例尺好了。跟達令一起擠進去也沒問題才是:P


看完新家的進度回來後,愛咪跟DAN在線上聊了一下,才知道門片上的挖孔是有意義的,他說那是為了呼應陶瓷餐吊燈的花樣。知道原由後,忍不住要稱讚一下DAN的用心,多虧他的細心觀察、耐心溝通,才能從我們挑選的配件、燈飾中整理出理想中的新家風格。

從剛開始被懷疑的鄉村古典到無法勉強自己接受的時尚極簡,原來都不是新家該有的樣子。真要說我們家的風格是什麼,就是從一盞陶瓷鏤花餐吊燈開始的”自然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