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玉米雞蛋優格沙拉三明治,是愛咪跟妹妹昨天的早餐。

話說前天晚上達令從公司帶回一盒吃到一半的彌月油飯。打開盒蓋半數油飯已下肚,剩下另一半跟雞腿待解決外,兩顆包著紅色錫箔紙的水煮蛋要怎麼處理比較頭大。

隔天帶到公司當早餐好了!沾鹽巴吃太乏味,加點配料做成沙拉夾吐司倒是不錯的選擇。於是早上出門時打電話給妹妹,要他記得從家裡帶玉米罐頭跟吐司來公司。加上原本庫存的鮪魚罐頭跟超商購得的原味優格就萬事具備了。

準備一個乾淨的容器,把去殼的兩顆水煮蛋放入切碎,再把去餘油鮪魚罐頭,去湯汁的玉米粒倒入,最後加上一盒原味優格攪拌均勻,3人份的鮪魚玉米雞蛋優格沙拉就完成了。跟妹妹拿來夾吐司有剩,分給YOSSICA夾饅頭也對味。

優格的酸甜讓沙拉清爽不膩,幫助消化又比高熱量的美乃滋有健康概念,下回收到彌月禮盒不知如何處理兩顆紅蛋時,不妨拿來拌沙拉當作隔日的早餐!


PS:更精確的交代一下份量,愛咪用的玉米粒罐頭是小罐的,油漬鮪魚罐頭也是日本進口的所以份量較少,大家可以口味適量增減。但因為拌好優格的沙拉不好存放,最好當下吃完或密封冷藏保存、當日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