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受IVY之邀在泰奧菲的SPA‧健康有機生活館體驗了臉部療程後,對於甫上市的SAMPAR系列產品也有初步認識。療程結束後,除了若干商品介紹DM外,愛咪還帶了時尚摩登旅行組及神奇緊膚面膜回家試用。

隔天起,愛咪的梳妝台上就飄著一股玫瑰花香,拿SAMPAR來搭配原有的保養品使用。轉眼一個月過去,也該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了!

包裝成三角柱狀的時尚摩登旅行組,從外包裝的飛機圖樣到裝填產品的軟管設計都很討人喜歡。本來還擔心軟管包裝扭開後如何保存,仔細一瞧才發現扭斷的部分倒過來就是可密封的蓋子。





5ml裝的旅行組,根據產品不同可使用2-7次不等,共同特徵是玫瑰香,幸好味道在個人的忍受範圍內,更香我就要打噴嚏了:p


純淨卸妝乳
使用起來質地清爽,不刺激,用了2.5ML的份量在臉上推開按摩後拭淨。擔心沒卸乾淨乾脆把整條用完卸了第二次。還蠻適合油性敏感肌的我,只是底妝較濃的時候,用量也不少就是。


晨吻巴黎、玫瑰水菁露
玫瑰水的用法很多種,那天肌膚狀況不穩定而出現小紅腫時,索性開來濕敷全臉,很奢侈的用法,也確實有達到鎮靜效果:P


煥白雪膚去角質菁華露
不含顆粒的去角質產品,長痘痘或小敏感的狀態下也可以使用。雖然沒有顆粒狀產品的磨皮效果,但使用後臉色確實有明亮些。


高效彈力菁華乳
說明書上指示可當作晚霜或妝前霜使用,但對於油性痘痘肌的我來說還是太營養。五月中天氣較冷的幾天才會拿來塗抹,時序入夏後還是擦些清爽的好,痘痘不宜過度餵養..


神奇緊膚面膜
SAMPAR系列中最令人感興趣,也是一個月使用下來最有感覺的一項產品就是這神奇緊膚面膜了。因為除了旅行組外,IVY還給了我一罐正品可以奢侈的天天用。

實際感受後,覺得挺適合懶人使用的。因為擦上去後可以不用洗掉,面膜隨著停留時間延長而吸收後,會出現短暫的緊實感。敷完後臉會繃繃、滑滑的,還有隱隱繚繞的玫瑰香…



與其說是面膜,不如稱他是急救用的精華乳吧?因為除了當面膜用法外,個人覺得作為妝前霜使用更不錯,薄擦一層吸收後再上妝,粉底液也會好推許多。

真要說缺點,當然還是價格上的不可親,大概只有百貨公司的折扣檔期時才下的了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