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請假的星期五。從昨晚深夜收到他傳來手機簡訊說有急事得請假一天,就有預感這日子會很不好過。

算是爲了一整天的戰鬥作準備,營養均衡的第一餐顯得格外重要。吃什麼好呢? 便當袋裡提著一個昨晚購入的香料味老麵恰巴提尼,聽妹妹說同事Suhua總愛把這個福利出品的歐式麵包拿來夾肉片、夾沙拉食用,自己也來如法炮製一番吧!

印象中Always Open的那間店有小盒裝的蔬果沙拉販售,上前查探,一盒NT$28的光合沙拉拿來當內餡綽綽有餘。趁著上班鐘響前十來分鐘的空閒就把它們組裝起來吃掉...



如福利麵包網站上標示的產品特色所言,五個一袋NT$136的老麵恰巴提尼是由純天然義大利橄欖油製造,無糖、無添加劑、無人工香料;低膽固醇、低熱量,雖然微烤後滋味更棒,趕著上班前吃完就得省略這步驟。




用切蛋糕的小塑膠刀把老麵恰巴提尼橫剖開,拆開光合沙拉後,依序把蕃茄、紫萵苣、沙拉醬跟美生菜、玉米粒舖上。



上下片夾起來,いただきます!

老麵恰巴提尼本身吃來有嚼勁而口感Q,加上生菜沙拉更顯清爽,酸甜味的黃金蕃茄醬也有提升食慾的效果。大口咀嚼,吃完一整個也不覺負擔。明天也做一個給達令當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