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GOROGORO的禮拜六,好像漫無目的,卻又很有效率的完成了一些待辦事項。還花了一早上的時間煮了豪華版的紅酒燉牛肉。過程太費工,燉到十二點多達令嚷餓了還沒透,只好另起爐灶下了兩份快煮拉麵果腹。下午出門完成採買事宜,晚上再回林口慢慢享用…

上台北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哩,除了去SOGO GIANT買達令的座桿包外,愛咪也在單車喜客添購了全指手套一附。持國泰世華SOGO聯名卡可以打九折,每滿五百塊可免費停車半小時,有需要的車友可以利用。

離開SOGO前買了轉角處的姜太太包子路上吃,驅車前新家查探裝潢進度。星期五才進場的泥作不知道開始舖磚沒,四點半多抵達時DAN已經離開,應該是泥水師父跟他太太吧!正在進行地坪粉平的工作。


打掉門牆面的廚房,木工進場後會在這裡作個拉門。


新家的書房,擺了一個攪拌機在裡面。


剛粉平的臥室跟主浴,之後浴室會舖磚,臥房則會舖上超耐磨地板。


不好意思延誤師父作工所以匆匆拍了相片幾張就離去,下禮拜應該會完成主浴跟地板的舖磚作業,上保護前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