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五月壽星ZOE的福,又到了姊妹聚餐吃好料的日子。

約莫一週前,大家在MSN上開會喬時間,卻怎麼也湊不到一個交集。只好把沙巴旅遊去的小惠拋棄,約了其他人都有空的五一勞動節來吃午餐。既然是難得遇上的平日假期,用餐地點也要遠離喧囂市區才有意思,來去天母嚐嚐Neverland吧!自從上回貼出黑豆吐司的介紹文後就有姊妹嚷著要買來吃。去電餐廳定位的同時也預約了九條黑豆吐司,這樣就不怕當日售光撲空了。

原本是中午十二點鐘的預約,一早起床洗衣服的愛咪卻因為烘衣時間的耽擱而延遲北上。好不容易搭上泛航的車子來到松江路,再招小黄直奔天母東路巷弄內的Neverland已遲到半小時。上了二樓餐廳卻不見姊妹們的蹤影,找服務生問才知道我們的定位被安排在獨立空間的包廂內。

Dolly、Zoe、Carol已就定位,加上愛咪也不過四人。使用這偌大的包廂似乎不當,於是跟服務生表示用餐人數減少之故,是否要把我們的桌位挪至外場的四人桌,畢竟當初電話訂位時就沒指定包廂,四個人來吃午餐也達不到最低消費額才是。

服務生請示主管後回來說明,沒達到最低消費也沒關係,這天中午的包廂就交由我們使用了。姊妹們聞訊後很有自知之明的說:一定是我們臉上寫著”聒噪”,店家也不希望我們吵到其他客人、破壞氣氛,乾脆把我們關在房間內嘍~

無論如何,獨享大包廂這件事就讓我們對Neverland留下極佳的第一印象。


已經餓昏的姊妹們已完成點餐,遲到的愛咪瀏覽一番後決定了寬蛋麵配奶油培根蛋醬的組合搭配成義大利麵套餐,內容包括前菜、熱湯、沙拉、可挑麵/醬的義大利麵跟餐後甜點飲料。不吃麵的話也有特製午間套餐的一道魚、一道肉料理可選擇,價格都是NT$680+10%。

心血來潮的Zoe點了NT$580的蔬食套餐來嚐鮮,大家亦可參考菜色如下,如果有吃素的家人,也可以約來Neverland聚餐嘍!



飲用水除了一般開水外,還有每人加價NT$70的FIJI天然礦泉水供應。這牌子碰巧是Dolly公司進口的,既然Dolly老闆允諾買單付水費,我們就不客氣的點來喝到飽了。



等待餐點準備的時間,我們開始享用桌面上放置的餐前麵包。因為上桌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切面的法國麵包失去溫熱而有點潮濕。



可搭配的抹醬有鵝肝醬跟奶油兩種。擠成美美的花狀裝在專用盅內看來乾淨俐落。




風肝蕃茄水牛起士鮮蝦盤
大致上的表現都很棒,醃漬的甜椒、香菇、茄子很開胃。水牛起士濃而不膩、蝦子鮮甜。裝在炸餛飩皮內?的無花果醬口感特別,我們一直笑稱它是”紅豆泥”XD



**蔬食前菜盤
據說有醋蓮藕跟炸蕈菇餛飩



吃完清爽開胃的前菜後遲遲不見服務生上前收盤子,才想起他們並不方便隨時開門窺探我們的用餐進度。這時候按下桌面上的”服務鈴”,不出半分鐘就有人進來收拾桌面、繼續上菜。



火腿薏仁蔬菜湯
加了薏仁的蔬菜濃湯是Carol的選擇。雖然被我們笑成四神湯,小嚐一口的味道還不錯呢!



公司湯(義式蔬菜湯)
愛咪跟Dolly有志一同的挑了清湯類的義式蔬菜湯,酸甜鮮美的蕃茄湯底不錯喝。入口即化的蔬菜丁也包含紅蘿蔔,不知不覺也被我喝到一口不剩。



**蔬菜湯
加了大量節瓜的蔬菜湯是蔬食套餐內的菜色,Zoe說好喝。




麵包沾醬還剩下大半,趁著送餐的空檔提醒服務生再準備些麵包上桌,不一會兒熱騰騰的小餐包就來了。有香料跟芝麻兩種口味,趁熱享用外酥內軟,三兩口就被吃光了。



田園蔬菜沙拉,共有千島、油醋及檸檬優格三種醬料口味。只有Dolly點檸檬優格口味,據她所言還蠻清爽的。



愛咪跟Carol挑的油醋醬,酸甜適中的口感開胃不嗆酸。



蔬食套餐中的沙拉,看起來也不錯吃。




終於輪到主菜要上桌了,吃了兩份麵包又喝湯、吃沙拉的我們已經有五分飽了。但看到服務生謹慎又隆重的上菜方式(四道主菜都就定位後再一起掀蓋),忍不住又期待起保溫蓋內的好料多美味…



香脆杏仁紅魚排佐白酒汁
Dolly點的主菜,愛咪吃了一小塊,魚排的肉質還蠻鮮嫩的。完食後Dolly直嚷著嘴酸,因為裹滿杏仁片的魚排要嚼很久,牙齒不好的可能無法點:p



天使香辣海鮮麵
Carol搭配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天使麵煮的軟了些,但海鮮配料的豐盛又挽回一城,除了文蛤、魚塊、淡菜外還吃的到干貝喔!



寬蛋奶油培根麵
奶油培根醬的味道恰到好處不會太濃膩,如果寬蛋麵可以彈牙些會更好。下次或許要主動提醒廚房注意麵條硬度。



香酥蔬菜洋芋餅(素)
好大的兩個可樂餅!:P 分食了一小口,覺得口感還不錯但是鹹度可以再加重些,或許素食料理的口味都會刻意清淡吧?




主菜下肚後飽足感達八分,剩下兩分是留給甜點跟飲料的。除了套餐搭配的每日甜點外,也可以加價百元點用甜點單上的組合。



不用加錢的套餐甜點,除了季節水果外有歐培拉跟乳酪蛋糕,大致上的味道不錯,如果不是吃太飽的話,味道會更加分吧!:P



季節水果沙巴雍(+NT$100)
被我們笑稱是燉飯又是沒烤熟布丁的是沙巴雍,嚐起來就像是奶蛋味的水果濃湯,熱的喔!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的大家都覺得新奇。嗜甜者再點,不然獨自享用一盤的負擔也不小。



草莓馬卡龍(+NT$100)
賣相無可挑剔的一道甜點,味道就見仁見智吧!吃起來會黏牙的馬卡龍很不可思議…




餐後飲料有咖啡、茶或現榨果汁可選。愛咪點的美式咖啡的味道不錯,不需提醒就會附上的鮮奶盅看的出店家的體貼。



漂亮的糖罐讓人下意識的夾了一塊咖啡糖來用,結果證明微甜的咖啡還是不合我的胃XD



Neverland的午餐初體驗,或許料理口味跟若干細節還有改善的空間,但整體來說是很美好、愉悅的一餐。挑個忙裡偷閒的平日中午或週末午後來此用餐喝茶,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延伸閱讀]
2008/04/16 Neverland Bakery Lab 黑豆吐司


Neverland Bakery& Restaurant
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TEL:(02)287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