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網路上亂逛時,發現這間隱身天母巷弄內的餐廳附設麵包店Neverland Bakery Lab。當下也隨手分享給常在天母活動的同事Kitty,結果自己還找不到時間去嚐鮮,Kitty就偕同家人去店裡消費了幾次,並且對他們家的招牌黑豆吐司唸唸不忘。

那天,忙裡偷閒的平日假期之後,Kitty帶來半條黑豆吐司給大家賞味,分到三片的愛咪自然是帶回林口跟達令共享。跟他介紹說這是Kitty送的好好吃吐司喔!結果就在我去洗澡的時候,喀掉一片當宵夜。愛咪也是早上醒來準備吃早餐時才發現吐司少了…

剩下兩片,我們在開車前往台北的路上分食著,雖然是放到第三天的麵包,口感依舊紮實濕潤,加上香甜鬆軟的黑豆,果然是讓人吃過就印象深刻的好味道。

「喜歡吃的話,週六回林口前我去天母買來當早餐好嗎?」開車的達令猛點頭,愛咪也就恭敬不如從命的跑了一趟。



坐落於天母東路43巷內的Neverland,是西餐廳也是麵包店,佔地不小的獨棟建築在這寸土寸金的天母商圈算是下重本。裡頭賣的東西肯定很貴吧?沒踏進門前愛咪也這麼想,實際購買結帳才發現價格比想像中可親多了。



葡萄吐司 NT$35
一人份剛好的迷你尺寸,購入當晚就切來跟達令當飯後點心分食。


鬆軟濕潤的好口感,加上古早味的葡萄乾,是重溫童年時光的滋味。



黑豆吐司 NT$55
剛出爐的黑豆吐司,從店員手中接過來時還散著微微熱氣,還在呼吸般的新鮮。帶回林口的那個午後,愛咪就迫不及待的拆封嚐了一片,好軟、好Q


剩下的放到隔天當早餐,過了一夜麵包的口感也如變魔術般的紮實起來。吃了一片原味,再吃半片進過烤箱的酥脆版,兩種都很棒,所以就依個人喜好決定要烤不烤嘍!


海苔起司麵包
單價最貴的這個鹹口味麵包,放到第三天的周一早上才帶去公司當早餐。濃而不膩的起司味咀嚼起來滿是香氣,美中不足的是口感太精緻了些,麵包除了吐司之外,個人還是偏好粗糙有嚼勁的。


讓人留下美好印象的Neverland Bakery Lab,也該找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午後去品嚐料理的滋味如何才是…


Neverland Bakery Lab
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ADD: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TEL:(02)2874-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