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出清了三篇食記,自己看了都覺得飽。覺得該跳Tone上點別的,翻開相片資料夾卻盡是吃的。難道我的人生就只有食物而已嗎? XD

雖然生活中還有很多片段可以跟大家分享,卻理不清頭緒也不知從何下手才好。只能說自己爲了美好的將來而忙碌充實著,時機到了自然會把這部分也整理出來公諸於世。在那之前只好用食物繼續墊檔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合購品項是網路上火紅不已的福義軒。因為它跟達令是同鄉,所以早在兩年前達令外放嘉義時愛咪就對這個品牌有印象。也曾經叫達令去成功街上的門市購買,但是去太晚了家庭號的手工蛋捲早被左鄰右舍搶購一空。買蛋捲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擱置了好久,一直到今年二月的春節假期,愛咪跟達令回家過年時才又想起。






那是年初三的下午,跟達令爸媽共進午餐後我們騎著小50出門放風,上哪去好? 達令心血來潮的說去買蛋捲。農曆年間,想當然是沒得買,還是來到成功街上瞧瞧這老房子+鐵皮屋構築成的門市,果然有五十年老店應有的滄桑:P

回台北後,達令對福義軒的手工蛋捲念念不忘。現場買不到就傳真訂購吧!於是上網下載了宅配傳真訂單,在公司號召同事若干來共襄盛舉,手工蛋捲加上各種口味的餅乾,很快就湊足四大箱傳出去。

轉帳付款後,連同收件人資料跟訂購單一併傳真過去,電話確認店家收到無誤後,殷切盼望著蛋捲、餅乾送來的那一天。



雖然官方網站說寄送日期是確認收款後的第21個工作日(不含假日),但實際上不用那麼久,大概半個月後四大箱就被送進愛咪辦公室來,事先沒電話通知發貨,收到的時候還真措手不及。


利用午休時間拆箱分送給大家,全數打開才發現怎麼訂了這麼多阿…


排排站的蛋捲禮盒+餅乾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戰績啦!



這些才是我買的,咖啡、抹茶、芝麻蛋捲各一,竹炭無糖水蘇打、燕麥餅、黑芝麻脆餅等等。



三種口味的手工蛋捲,個人覺得還是芝麻原味的最香、最好吃。



一盒六包,一包五隻,多半成了宵夜進了達令的肚子。


至於其他家庭號大包裝的餅乾們,一半拿回家孝敬父母外,一半留在辦公室,三點一刻有點餓時,愛咪就會拿出來發放給大家共享。不愛吃甜的強力推薦竹炭無糖水蘇打,酥脆不油膩,多吃幾片也沒罪惡感XD

福義軒(嘉義門市)
ADD:嘉義市西區成功街96號
TEL:(05) 222-3107
LINK:宅配傳真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