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市場的蕃茄麵,也算是B級美食界的人氣店家吧!

記得是某天看美食節目的介紹而印象深刻,之後跟在附近工作的朋友打聽,確實是間有名店後列入口袋名單。佔據隨身手帳頁面上的某個角落許久,終於在週四中午忙裡偷閒的外出幫達令辦事時吃到了。

內用不必排隊等,找到攤位後方的桌位入座後,直接跟服務生點餐即可。初來乍到的我除了蕃茄麵外不做他想,只見攤位上的服務生們個個手腳俐落、分工合作,轉眼我的蕃茄麵就在前方產線的流利作業中完成,上桌。



第一眼看到湯面上浮載的紅蘿蔔塊時愣住,應該叫老闆紅蘿蔔不要,換蕃茄或其他青菜都好…

既來之則吃之,第一口先喝湯,甘甜順口是每日熬煮不加味精的證明,隱隱的蕃茄香氣引人食慾。第二口吃麵,QQ的好口感讓人無法把筷子放下。更別說紅蘿蔔、花椰菜、馬鈴薯、叉燒肉、骨邊肉等材料都表現的很好。


陪同麵條一起出場的配料中,半生熟的雞蛋是愛咪覺得最妙的部分。因為吃麵的時候一定會不小心把蛋包”凸破”。多了蛋汁的加入,整體味道當然更溫潤!


有機會在平日中午路過八德路社教館附近時,可以來中崙市場嚐嚐蕃茄麵豐富又營養的好滋味!寫著寫著我又開始嘴饞,金害…

中崙市場番茄麵
ADD: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5號
TEL:(02)2578-2213
**因市場攤位拆遷之故,已搬家至鄰近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