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繁忙緊湊的週末,昨晚想強打精神把單車遊記給完成都沒辦法,腦袋瓜貼上枕頭沒多久就沉沉睡去,眼睛張開又是一週的開始。

落落長的烏來桶後吃喝大隊要等到下班後才能巨細靡遺的交代。利用午休時間來簡單張貼達令的敗家成果好了。就是在上禮拜的網誌中曾提到的”德國進口名牌眼鏡加鏡片”。

上上禮拜天配的眼鏡,雖然兩個工作天後就能取貨,但抽不出空北上的達令也是拖到禮拜六晚上,結束了與爸媽、小妹、妹夫的晚餐後才把它帶回家。

所謂的德國進口名牌,就是從IC!Berlin (沒錯!就是連公子挨打了也沒壞的那隻)出走的MYKITA。去年年底我們在民生圓環附近的眼鏡行曾經試戴過,達令念念不忘三個月後還是狠下心來把它帶回家。

達令說,眼鏡之於男人就像化妝品之於女人一樣。不用費心擦什麼顏色的眼影來配衣服,但一副適合臉型,有助於建立專業形象的眼鏡,絕對是適合投資的項目。

有圖有真相,那就直接來瞧它長的什麼模樣吧!













達令說,既然鏡框都買德國進口貨了,鏡片也得不遑多讓才行,所以挑了蔡司鏡片,店家做了拋光處理,增加透明度後鏡片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厚。戴起來的模樣,可參考此連結,基本上這種進口鏡框也是挑人戴的,達令的頭型跟網頁中的外國人麻豆差不多,所以鼻墊角度、腳架長短都剛好;換作扁頭的愛咪就無福消受了。

至於最令大家在意的價格,只能說很多個小朋友出走(買我的G9有找)。但如果拿女人一整年投資在化妝品上的額度來看,好像也不是非常貴吧?! XD



PS1:MYKITA眼鏡的購入地點有清庭、新創視跟皇家眼鏡,除了清庭是不二價外,另外兩間都可商量。
PS2:其實除了MYKITA外,在新創視看到的另一副alain mikli變色龍眼鏡(兩側鏡框顏色交錯)更討達令歡心,不過被我大投反對票,因為那副實在太騷包,不符合達令的職業形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