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好天氣的週日,時近中午才搭車回台北趕赴下午的約會。地點在淡水河畔,目的是幫同事恰菲外拍。原本是相約一點在捷運中山站碰面的,沒想到排隊等交通車北上就花了不少時間,肯定是來不及了所以去電小龍改約淡水集合。

搭著妹妹的機車來到淡水約莫兩點多,去電小龍才知道他們還在竹圍站而已,果然跟恰菲約會不能太準時XD,大家約在捷運站出口外的Mister Donuts碰面後再一同邁向人群聚集的河岸邊。

開拍前,當然也進食了不少淡水小吃,一路吃下來還真撐!!小龍笑說我是來拍小吃的不是拍麻豆的。(笑) 結果還是殺了不少記憶體,不過以我亂槍打鳥的老習慣,能拿出來見人的張數自然不多,貼起張恰菲本人也滿意的作品上來。

剩下的,還是交給小龍大師表現,等他整理完相片再把連結補上。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該相片應女主角要求下架(據說是嘴型不好看XD)


007



008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