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巧克力/禮物,準備好了沒?

總愛在幾個值得慶祝的日子裡,考考達令記不記得當年發生什麼事。有一半以上的比例他會遺忘,然後再由我去幫他提醒、複習一番。即將來臨的西洋情人節也不例外,十一年前的這天晚上,一樣是又濕又冷的壞天氣,一樣是農曆年後不久的日子,我們相約長春戲院看電影。我送了他一盒巧克力,他則回送我一個小熊娃娃。

巧克力吃掉了;小熊娃娃還在家裡床邊,陪我度過一個個歡喜、悲傷、失眠或沉睡的夜晚。

達令在林口租屋後,宛如遊牧民族的我總遷徙在自家跟林口之間。達令陪我的時間多了,小熊陪我的時間就少了。那天心血來潮把小熊抱起好好端倪,才發現它舊了、髒了,身上穿的衣服也脫了線。如果它會說話的話,肯定要數落我這個主人不懂得照顧它吧!

之後的十個情人節,我的巧克力還是繼續送,達令的禮物還是這隻枕邊小熊而已。不是他小氣,是我們說好把禮物額度用在生日大禮上就好。

巧克力買來一起吃,總要有個過節的氣氛。

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愛咪挑了Leonidas的L's巧克力。




當店員把專屬於L’s巧克力的銀色金屬包裝盒拿給愛咪欣賞時,雅致的外觀讓我覺得非它莫屬。雖然店員說綁上紅色緞帶更有喜氣,但灰藍色的蝴蝶結更有氣質阿!




這個品牌愛咪姑曾經自國外購回所以不陌生,小巧的造型、多變的口味(黑巧克力、卡布奇諾、檸檬、百香果、橘子、覆盆子),想必能讓吃慣巧克力的我們倍感新鮮。


PS:我是在遠企B2美食街的巧克風尚館買的,新光三越A4館B2跟新竹新光三越B1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