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能做的事情還真不少。從下班後離開公司以來的六個小時,去了台北車站取高鐵年節預售票、到新光牙科回診拆線、拿東西給好友順便共進晚餐,最後還跟弟弟妹妹開車去北投泡湯…

指針過了十二點回到家門。呵欠連連的我只想換了衣服、上床睡覺,卻想到今天的網誌還沒打XD。

拔牙滿一週的今天,託大家的福復原的很好。雖然麻藥剛退的第一天很不舒服,間歇冰敷後依舊進食無礙,喝了一天的牛奶、吃了兩天的糙米粥後,第四天開始幾乎什麼都能吃了。新光口外黃主任的技術真的不錯(如果有幸讓他親自治療到的話),一個禮拜就能告別腫半邊的豬頭臉,恢復對稱臉型。現在剩下若干瘀青色,過陣子就能退掉吧!

共進晚餐的地點是華榮市場內的三福排骨。好友Dolly說這是市場內的老店,飢腸轆轆的我就叫了一客排骨飯來試試。


等待排骨上桌的期間菜飯先來,堆成小山高的肉糙飯旁還有高麗菜、甜椒炒洋芹、酸菜及青江菜等。光這一盤吃下去就飽了。


薄脆入味的排骨趁熱吃很棒,這種不沾粉的炸排骨配上帶蒜味的小黃瓜片還真對味。


不喜歡吃飯的也可以點麵,Dolly的陽春麵看來頗好吃。


吃完排骨飯,一肚子飽足的回到家裡,大弟就催促著我快點準備,跟他們出門去泡湯。於是十點整,我站在川湯溫泉的停車場旁,等接駁車來載。

花了兩百塊入場券換來的泡湯空間,有沐浴區、冷熱水池、按摩池跟蒸氣室等硬體設備。談不上高級,卻也乾淨舒適。在42.9度C的熱水池裡泡到頭頂冒煙再一口氣跳到冷水池裡急速降溫,嘴裡吐出一口寒氣的當下,只有”痛快”兩字可以形容。

十一點半打道回府,泡澡的餘溫退去後,取而代之的是腸胃不適。還在肚子裡頭的排骨飯,看來得消化好一段時間了。


三福排骨
ADD:台北市士林區華榮街6號
TEL:(02)2836-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