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初關帳後的第一個星期一是愛咪部門會議的日子。

不同於每週一早上半小時左右的業務會報只有擔當者(業務)出席,舉辦於午餐時段的這個部門月會,愛咪跟Kitty、Yehching三個助理都會共襄盛舉。利用中午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大家檢討成約、實積,老闆報告行程跟重大議題,偶而也有業務的研修心得分享。基本上是個正式又不失輕鬆的便當會議,準備什麼菜色就是愛咪的重點工作…

吃什麼好呢? 基本上因為部門人口簡單,大家又很隨性,通常是愛咪說了算。經常選項的知多家豬排飯、摩斯漢堡外,漢堡王、SUBWAY也出現在會議室過。最近較常訂的還有一種,是公司附近一平日本料理準備的會議便當。

根據價位不同,便當的豐盛度也不一樣。

這禮拜一吃的便當就是一平的會議便當,因為小老闆邀請了人事部門的長官跟高雄分部的小老闆前來與會。當然要吃的豐盛些才不失禮阿? XD



兩百五十塊的會議便當吃什麼? 就是這一大盒了!!

從右上角的生菜沙拉開始算,有烤雞腿、烤鯖魚、烤鮭魚、炸蝦、炸海鮮捲、玉子燒、燉蘿蔔等。吃了可以從中午飽到晚上XD

上回有幸也吃了一次相同規模的會議便當,結果肚皮撐眼皮垂的過了一下午。這回學乖,飯菜通通吃一半就好,另外一半有人打包回家有人隔餐吃,愛咪則留給妹妹填肚子了。

敦南商圈還有什麼不錯的會議便當可選擇呢? 拜託大家一起來交換情報、分享心得嘍!


一平日本料理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81巷47號
TEL:(02) 2703-0018
TIME:11:0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