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第二捲Vivitar拍的底片也洗出來了。愛咪先前發表的潑水文似乎沒發揮作用,Siki家的合購活動硬是湊到了八十餘台,這跟她一開始打算湊個十台就收單的期望有很大落差。聽說參予合購的人發給她不少張”好人卡”,但她本人一點都不想要就是:p

有了上回在公司附近沖掃底片花了一百八被CGS大笑搶錢的經驗後,這回當然另覓店家。求助於底片大戶昭恩後,我來到忠孝東路216巷的統立。拿出錢包準備付錢,櫃檯小姐說會員價$102,愣了一下從皮包裡挖出零錢。平平是台北市居然有這麼大的價差,多花個公車錢來回領取也划算…

三點半送件、六點取件,回家後第一件事情自然是把沖掃出來的檔案光碟放到電腦裡審視成相。有了第一捲的經驗後,第二捲多少有心理準備,看到這些有暗角、顆粒大又有點糊焦的相片,似乎也別有一番韻味。

以朗‧客徠爵 風車教堂為主要拍攝對象的第二捲,挑了幾張不同角度的相片跟大家分享。東台灣的陽光真是Vivitar的好朋友,就連天空的顏色都鮮活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