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很神奇的東西,寫網誌以來已經應驗過好回了。每當虛擬的網路世界莫名的跟真實生活發生關聯時,小小世界的背景音樂就在我腦海中響起。

今天短短的半天內就收集了三個不可思議的驚喜。第一個是J網友留言告訴我我們之間的緣分深,同年生日、同一天牽起另一半的手、還有相同的生活圈。後來利用午休爬了她的網誌後發現,應該達令的前同事吧! 說不定就在買菜或等車的地方擦身而過…

第二個來自於網路購物,話說愛咪在拍賣網站買了一個德國來的不沾鍋。收到結標信後看見賣家本名覺得很熟悉,該不會是我高中同學吧? 跟其他同學double check了自己的記憶力沒出問題。今晚跟賣家的哥哥面交時,問他的妹妹是不是畢業於中山女高,後來唸了中興法律呢? 結果,還真是我的高一同班同學>”<,高二之後因為分班而沒連絡。多年後相遇,竟然是為了一隻漂洋過海而來的鍋子,想到都覺得好笑。

第三個,是個屬於未來式的秘密,我想暫時保留,成為進行式或過去式後,愛咪再來交代。


還有,同場加映今天下午收到的包裹一個,是來自於飯糰日本友人Japaboe的心意。想想跟他也認識快一年了,如果不是去年元旦假期的飯糰出遊上了阿里山,我們就不會在奮起湖邂逅來台灣單車旅行的他。

自從愛咪跟小紅結下不解之緣,一腳踏進單車界後,漸漸可以體會Japaboe帶著單車浪跡天涯的心情。這一次,愛台灣的他特地搭飛機來台灣參加亞錦賽的中日大戰。不要懷疑,他是來幫台灣加油的!( 驚!剛發現他上報了~)

這一箱略帶重量的包裹裡頭,有兩包仙貝、一封信跟九本過期單車誌,改天有空好好研讀一下,有什麼實用的單車情報再翻譯上來跟大家分享。仙貝的賞味期限還有一段時間,年底大家來吃個團圓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