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要迎接三字頭的第一個生日了,如果用實歲算的話。

這兩天常會沒來由的感傷,但負面情緒並不會持續太久,因為一連串的暖壽活動讓人過的充實又滿足。從週四晚上跟好姊妹去逛街選禮物開始;週五則難得恢復在家開伙的日子,跟達令上超市買了火鍋料煮,回家路上也把今年的生日禮選項決定好。

週末兩天沒騎車,行程依舊滿檔。先是去PEONY找JIM老師整理了一頭亂髮,然後等達令北上跟我一起去挑禮物。五點多,終於完成染剪燙護後要吹髮離開了。匆匆趕到的達令卻說公司有事必須回去處理。無可奈何,只好自己去逛了一圈,然後跑去信義三越取回姊妹們送的I Pod Classic。

今早,睡飽後整裝外出,撘著交通車轉捷運,趕往關渡的九二水鳥公園跟姊妹們聚餐。吃喝聊天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傍晚等達令上台北,買了蛋糕、逛了街,回到林口都十點多才把七吋大的蛋糕切來吃。

打開網路,才發現自己兩天都沒更新網誌>”<,該睡了,打篇流水帳先,剩下的有時間再說。<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