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又一篇,要來說說前篇單車誌中提到的”一大盤”,這間座落於內湖江南街巷弄內的90.5度C咖啡。

其實上禮拜昭恩揪團遊河濱時,愛咪跟達令就跟飯團同好們前來共進一頓豐盛早餐了。遲遲拖稿的原因是因為達令嚷著還要再去吃一次,時間就定在舉國歡騰的國慶日早上。那就等這回吃完再一併寫吧!(結果拍的相片都在達令的相機裡頭,上回拍的先用)

晨騎半小時後帶著同事蘇西一起來吃,在櫃檯處研究菜單許久,還是沒創意的點了一大盤(活力組合套餐 NT$99)加牛肉貝果,喬伊蘇推薦的地瓜貝果新歡留待下回!



現點現作的關係,耐心等待必須。聊著聊著東西就來了,一大盤的活力組合套餐:切片水煮蛋、新鮮生菜、起司烤全麥吐司、水煮德式香腸佐酸黃瓜芥末醬,以及最特別的一球地瓜泥。不知道老闆是怎麼處理這地瓜泥的,吃來鬆軟不粘膩,飽含水分而入口即化。愛咪後來一口地瓜泥一口貝果配著吃,果然不錯。



辣雞腿貝果三明治(套餐價NT$85)是初次品嚐時點的口味。烤的軟硬適中的貝果沒得挑,切片的雞腿肉配上份量豐富的生菜而口感清爽,連著貝果烤的起司片有增添香氣的效果…



小龍點的徳式香腸貝果三明治(套餐價NT$85)、SIKI點的燻雞肉貝果(套餐價NT$85),光這極好的賣相就令人垂涎欲滴


達令的加大冰奶茶、我的加價熱拿鐵,全脂牛奶打的奶泡稍硬了些,配上香醇的ILLY豆子卻恰到好處。一頓百餘元的早餐能有拉花拿鐵當飲料,叫人怎麼不心神愉悅的喝光它。

後來跟喬伊蘇在線上聊,才知道這間90.5℃不只在早餐時段供應輕食,中午、晚上也有老闆娘親自料理的餐點而非現成調理包可點用,開咖啡店能做成這樣算是很有心的了。

河濱騎車不知上哪覓食嗎? 有落地窗可緊盯愛車的90.5℃ Caffe會是不錯的選擇。

Caffe 90.5℃
ADD: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
TEL:02-2657-6864
TIME:07:00~21:00
(週一休,假日至下午五點)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