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完拍照用的白紗、禮服後,張羅鞋子成為下一個重點工作。

棚內外五個造型中,一定會露腳的只有墨綠色的高岔鍛面禮服跟愛咪自備的上海風短旗袍。翻遍鞋櫃找不到可搭配的鞋款,最後是同事雪莉支援了金色高跟鞋一雙。大了半號不合腳,短時間套著拍照就無所謂了。穿旗袍的時候配的鞋子就是這雙,讓整體造型復古又不失時尚,後來出外景時也把金鞋穿去臺大醫學院二號館配娃娃裝,促膝而坐時露出鞋頭也入鏡了。

配白紗的鞋子是愛咪姑贊助的銀灰色緞面禮鞋,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機會讓它亮相,可惜了它的美麗。



最令人頭痛的莫過於高叉緞面禮服的搭配,猶豫再三後還是讓小朋友出走,購入閃亮亮的淡金色水鑽涼鞋一雙。




有逛結婚社群討論區的水水可能會覺得它很眼熟,因為不少人買這一款涼鞋來拍照用,除了淡金色跟銀灰色外,這個夏天還出了淺銀色可選擇,跟愛咪同爲JULIA新娘的同事Maggie也英雌所見略同的買了一雙。


爲了一生一次的美麗,大家都很捨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