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要吹熄燈號了,雖然早知道會這一天,但離別的時刻真正到來時,心中的不捨跟遺憾還真是筆墨難容。

那天在忙得不可開交之際從撲浪上哀鴻遍野的聽聞這消息,當下沒有太多想法,滿腦子擔憂的只是這經營十年的部落格該何去何從而已。感傷之際還是要先找出路,因為先前無名RSS訂閱功能取消時就註冊了PIXNET作為分站使用,所以非搬不可的當下,還是先把所有家當(文章)打包過去再說。

正逢搬家潮而系統壅塞之故,在PIXNET後台進行匯入動作時相當不順利,好不容易上傳完才發現重複作業,只得狠心先把文章清空,六千多篇文章一次點一百篇刪除,居然花了近四小時才完成。好不容易把36MB大的部落格檔案再次匯入,兩天後的現在,文章內還是有諸多破圖未補。不知何時才能恢復正常,補完破圖還有資料夾要好好整理,光想到就很頭痛。



還是說些開心的事情好了,擔心離開無名後會顛沛流離,所以也申請了FB的粉絲團專頁。有限的時間裡或許沒辦法時常更新部落格,但在FB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更新即時資訊的閒暇還是有的。不管以後部落格落腳何處,都能透過https://www.facebook.com/amykaku.fans粉絲頁來追蹤更新資訊或近況消息。請大家不吝指教來按”讚”,一起閒聊美食、買物、育兒經吧!


慶祝粉絲頁開幕,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六月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寶寶照。幫我們拍婚紗照的女攝影師筑筑所掌鏡,趕在她七月告別職場前拍的這組相片,全數用底片拍攝。巧妙地抓住了孩子們天真自然的樣子,挑片讓人萬分掙扎。

是孩子們珍貴的成長紀錄,預算爆表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