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大增的最近,每天都過得無比充實。回家用殘存不多的腦袋跟力氣來陪伴孩子,試著想調整生活作息的最近,把孩子擺平前,幾乎沒有自由的時間。好不容易把兩個孩子都哄睡後,媽媽也沒力氣爬起來挑燈夜戰了。

看來網誌變成單週誌、雙週誌也是早晚的事。還請舊雨新知多包涵,行有餘力就偷空上來和大家聊天敘舊。能寫多少算多少吧!


持續出清親子食遊記,要回顧更新的是內湖路二段上,碧湖公園旁的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去年夏天曾造訪的親子餐廳,之後也呼朋引伴去了兩趟,卻不知店家已在今年年初內部整修後又重新開幕。


上周末心血來潮舊地重遊,喜見象園咖啡的新風貌,明亮新穎的用餐空間、貼心完善的親子設施都令人非常滿意。真要說缺點就是生意太好,用餐時間有限外,門庭若市的入口處也顯得人多雜沓。






附餐沙拉、湯跟麵包跟整修前相去無多。


令人驚喜的兒童餐,擺盤可愛之外,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大象LOGO的拋棄式圍兜一件
(媽媽我這天就大意的忘了帶大寶的圍兜出門,真是幫我解圍了)


加了一個荷包蛋的肉醬麵


整修後的菜單內容其實沒太大變化,所以點了上回吃過印象不錯的蒜味奶油鮮蝦麵,依舊好吃。


達令點的茄汁海鮮燉飯,材料新鮮份量也足,只是不太合口味:P


餐後飲料點了果汁跟需補差額的水果茶,個人覺得上回喝的冰拿鐵比較優。


改裝後,戶外區移除部分植栽區塊後更顯寬闊。水泥地換成木地板,橫衝直撞的孩子跌倒也不怕。沒入鏡的洗手間,其實也新設了而符合孩子身高的兒童洗手台及尿布台,店家在親子親善設備上的努力,真的值得肯定!

台北難得有如此餐飲理想、設施充足又占地利之便的親子餐廳,要等人潮消退恐怕有點難。所以還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情來此享用美食及遊樂設施吧!



不想在象園咖啡人擠人的話,過個馬路還有碧湖公園玩免錢的遊戲場。


陪孩子一起玩樂的幸福時光,無價!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http://tw.myblog.yahoo.com/elephant-garden88/
ADD: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TEL: (02)2792-6080
TIME: 11:00~21:00
*有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可折抵兩小時免費停車
**供應兒童餐,有兒童餐椅、餐具、尿布台及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