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接到網友Claire來信,說她跟先生赴法旅遊時看到精緻漂亮的嬰幼兒童裝愛不釋手,新婚的他們有孕育孩子的打算,勾勒人生藍圖的同時,也想把出國看到的好東西引進來和其他疼愛孩子的父母們分享。靠著這股衝勁跟傻勁,在網路上展開他們童裝販售的新事業,於是創立《BABY BEE法國原裝嬰兒服》這賣場。



有鑑於市場上一般的嬰兒服多半顏色平淡無設計感,BABY BEE特意為大家進口了不少材質舒適、圖案有趣、配色明亮且精緻實穿的嬰兒服,感心的是價格合理,單品從五百到千元上下不等,乍看會覺得價格偏高,但實際收到Claire為二寶挑選的春夏嬰兒服後,深感物有所值。無論是材質、設計或者細節的講究度都不書百貨專櫃的名牌嬰兒服,一般網拍的原單、仿品更是比不上。


給二寶試穿的衣服們,謝謝Claire的精挑細選,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BABY BEE主打的法國童裝品牌為Du Pareil au Meme(快樂的夢想家),創立於1986年,將設計感於時尚帶入嬰幼兒服飾是這品牌的最大特色,用色鮮明卻不俗豔,衣服上的圖案充滿童話色彩,穿在孩子身上討喜可愛。雖然知名度不及其他國外童裝品牌,但透過BABY BEE代購入手,好看又不撞衫。


給二寶的三條褲子,花色活潑的格子短褲、材質柔軟的白色長褲及帥氣可愛兼具的吊帶牛仔褲。


11個月大的二寶穿12M/74cm的尺寸剛好,備用小釦看得出質感跟細心。


不時點綴的繡花圖案提升了質感也添了幾分趣味。


左右兩側皆有鬆緊帶調整設計,好看之外,穿著舒適是基本。


擔心長褲不好穿脫嗎? 全開式設計的褲檔,就連更換尿布時的便利性都顧慮到。


從肩膀、腰側到褲檔都是暗釦開關設計,曲線合身又好穿脫。


褲管內側還搞剛的縫了一層棉質內裡,跪地爬行也不怕磨傷寶寶嬌嫩的皮膚。


可愛又帥氣的吊帶褲


搭配藍綠色的POLO衫很亮眼


質料柔軟所以活動無礙


單價高了點,卻是很值得投資的單品,一年四季皆可穿。



小熊登山為主題的長袖印花T恤很可愛,期待時序入秋後來穿


不同於一般T恤的後背暗扣設計讓大頭寶寶也能輕鬆穿脫。


漸層染色的棉質POLO衫讓寶寶走潮男路線


用色大膽的橘色獅子T恤讓寶寶成為注目焦點


刺繡圖案的內側加了一層不織布離減少肌膚摩擦,小細節上的重視讓人對這品牌的好感度不斷提升。



挖背設計的條紋背心穿來好清涼


肩帶處也有貼心的開扣設計


綠紫相間的細條紋POLO色調特別,俏皮的兔子刺繡則饒富童趣


適合夏天的藍白格子衫無論單穿或搭素色包屁衣都好看





就連背面的印花都不馬虎,修身剪裁穿來很有FU







乍看不起眼的桃紅印花POLO衫,卻是出乎意料的襯膚色


搭配格子短褲不突兀,隨便穿隨便好看耶!


曾問過Claire會不會擔心把這品牌介紹給大家後,會讓其他代購也爭相販售? Claire樂觀的說他們希望Du Pareil au Meme這品牌能廣為大家所知,因為網購、代購只是他們追逐夢想的第一步,接下來會朝著實體店面甚至獨家代理的目標前進,衷心期盼他們的夢想能早日實現。

除了主打的之外,Claire也挑了法國品牌的tape a loeil及英國品牌NEXT的衣服給二寶試穿,小魚圖騰的粉紅T跟棉質格子衫穿起來好帥氣。



白皮膚的二寶穿來好粉嫩


稍寬鬆的褲子明年夏天還有登場的機會





搭配吊帶褲也活潑可愛


爬行比賽的出場造型,果然也不負眾望的爬第一


尺寸稍大的NEXT長頸鹿條紋T就讓大寶串場來展示!



誠心推薦BABY BEE法國原裝嬰兒服給大家,除了Du Pareil au Meme外還有其他英法品牌可選購。隨著季節變換挑選符合孩子身型的單品幾件,隨意穿搭都美。讓寶寶的嬰兒服也能和時尚流行同步,隨手拍下的生活照都是繽紛的成長回憶!


PS:自用之外,材質好設計美的Du Pareil au Meme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只要購買嬰兒服滿一千,即可享有精美包裝服務,挑選彌月禮或週歲禮時不妨考慮。



BABY BEE 法國原裝嬰兒服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BABYBEE.TW
http://www.babybe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