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旦那週末試吃的”陳小沛雞店”,再不寫忘了味道就枉費老闆跨年夜還開車送上門的心意了,簡單分享這個好味道給大家。

燻雞是我味覺記憶中相當鮮明的一部份,記得小時候和媽媽上市場,經過燻雞攤位時總巴望著媽媽能切個一隻或半隻回家。油亮的雞皮、煙燻的香氣還有胡椒鹽加甜辣醬,幫媽媽擺盤時總忍不住偷吃一塊,其中最搶手的部位莫過於雞腿肉,有時上桌太慢,看到盤裡只剩雞胸肉時還會傷心呢!



所以在PPAGE家看到陳小沛的燻雞介紹後也想回味一下,幾經聯絡後上門來,是當天早上才宰殺燻製的放山雞,一隻分裝成兩盒包在黑色紙提箱內,拿來送禮也很體面的包裝! 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沒看賣燻雞還附DM的吧!




油亮亮的燻雞,拍完照後迫不及待的拎了一塊試味道。


塑膠盒內裝著半隻雞的份量,不像市場賣的燻雞會直接灑上胡椒鹽,陳小沛的沾醬跟調味包都是另外附的。


建議大家吃原味就好,帶著肉凍的雞腿肉穠纖合度,不愧是放山雞,瞧這雞皮多緊實,肉質吃起來也很有彈性,就連雞胸肉也不會柴柴的。對於三口之家的我們來說,這半隻雞的份量兩餐都吃不完,還好那個週末有公婆北上一起解決,邊吃也邊誇讚這雞肉好吃!

看來公司的團購品項又多了一樣新選擇,滿千就免運還能貨到付款。建議當天食用最好吃,下次想訂燻烤雞腿看看,自己啃一隻應該很過癮。


陳小沛雞店
ADD:永和秀朗路二段24巷12號
TEL:0921-940806
PRICE:燻烤全雞$500/半雞$250/雞腿NT$70/雞翅NT$70(兩隻)/清燉全雞湯NT$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