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個標題時或許你會有疑問,愛咪寫錯字了嗎? 其實沒錯,因為這個”極制”來自於統一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忙裡偷閒的周末午後,我在公關公司的邀請下參加了一場活力早餐分享會,會上品嘗的料理就是以這罐鮮乳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


兩點左右抵達中山站附近的Galleria Bistro,這棟由老洋房改建成的餐廳,之前就一直很想進來看看。不可否認這是吸引我參加活動最大的誘因…

和店員表明來意後指引我們上二樓,這天受邀參加的部落客約莫十來個,我們算到的早,簽名時才知道小橘也有報名,等待其他人陸續到齊後活動正式展開。


紀念品有OPEN醬的便當袋及鮮奶媽媽排汗衫一件


現場懸掛的商品海報


餐廳供應的午茶小點


主持人簡單開場後介紹負責產品開發的Jacky上台說明這款低溫殺菌鮮乳和其他市售鮮乳的不同。簡單說是乳源純淨、生菌含量較少,所以可以用低溫殺菌的方式製作,讓鮮奶的營養成分保留更多且喝來爽口無負擔。



尷尬的是Jacky介紹完低溫殺菌鮮乳的優點之後並沒有就口感上做太多著墨,我也先入為主的以為”好香好濃”才是好鮮奶,結果「鮮乳PK挑戰賽」中就押錯邊啦!Jacky也是看大家一面倒才又強調起極制鮮乳的口感很”pure”喔!



確實這款極制鮮乳的特色就是有全脂牛奶的營養,卻沒有喝來負擔的感覺或者撲鼻而來的氣味,對於害怕乳臭味的消費者來說不失為好選擇之外,料理使用時不希望牛奶太搶戲時也可考慮。



分享會的重頭戲莫過於陳妍希老師現場示範三道以鮮奶為主要食材至做成的料理:港式燉奶、生乳酪及南瓜濃湯。材料簡單方便且過程輕鬆容易,妍希老師如電視上漂亮且建談,很有「做點心‧過生活」現場放送的FU,想當年我也是邊看節目邊做筆記,事後還烤了幾盤餅乾呢!


蜂擁而上的部落客們


利用極制鮮乳製做的生乳酪

活動的最後階段是點心試吃,除了先前製作的燉奶、生乳酪及南瓜濃湯之外,妍希老師還準備了麵包及沙拉一起搭配。吃來清爽又健康,下回週末不出門時也來如法泡製一桌好了!

說實在的,為人妻、為人母後自己就沒出去參加公開活動拋頭露面了,這次也是到了當天中午才確定成行,想說低調的默默當觀眾就好,結果在分享會上被觀賞部落格多年的粉絲認出…

尷尬之餘也很開心,有人默默的關心著我的生活,還能如數家珍般的聊著部落格中記錄過的大小事,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還真有若干層面的交集呢~

Nice to meet you Ka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