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八月領完夏季獎金之後,總會家人出門好好吃一頓。這兩年的用餐地點都在晶華酒店,因為加入Yours秘書俱樂部有訂房回饋,年度結算後有餐飲禮券若干,補個餘額就能吃得相當豐盛了。那天跟妹妹討論著要吃晶華的哪間餐廳好?在這之前已經光顧過三燔本家跟牛排屋了。

老人家會覺得吃到飽的自助餐豐盛,這次本來也打算帶家人去吃一樓的柏麗廳,但那天去電訂位時居然客滿,服務人員表示要安排到旁邊咖啡廳的位置索性放棄。畢竟假日午晚餐的價格也不便宜(990+10%),乾脆上二樓吃Robin's 鐵板燒,專人服務之外用餐環境跟料理也較理想,貴一點也值得阿!

預約了五大一小共六個位置,因為有北鼻同行的關係?沒有刻意交代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小包廂使用。也幸好餐廳有做此安排,因為不受控制的大寶這天除了哭鬧之外還吐了一身,坐外頭肯定會影響其他來客的用餐情緒…

簡單聊聊這天享用的佳餚美食吧!結果點了三份紐西蘭羊小排套餐(NT$1200)及兩份海陸全餐: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附龍蝦(NT$1750),湯、開胃菜及甜點可任選一項,我們也各自挑了不同口味嚐鮮。

餐前麵包,烤得恰到好處的蒜味奶油軟法



龍蝦湯


蘑菇湯


洋蔥湯,鮮美好喝,吃來很有飽足感。



專心看著師傅表演功夫中,這時正準備著我們的開胃菜。



煎明蝦、干貝



現剖的龍蝦是愛咪媽跟阿公的海陸大餐


肉質鮮美的紐西蘭羊小排及肋眼牛排



等待主菜料理的時間,沙拉上場。



煎好的龍蝦,體型不大但肉質跟彈性都很棒。



七分熟的羊小排佐開心果鹽及薄荷醬



意猶未盡加點了一份鐵板炒飯



最後來點蔬菜攝取纖維質。



餐後水果


怕櫻桃酸酸的小朋友

補上妹妹幫忙拍的影片檔,表情超逗~



餐後點心之煎香蕉


餐後點心之煎乳酪蛋糕,大推!入口即化超好吃!

享用美食的當下還得照顧孩子,說實話這頓午餐吃得相當兵荒馬亂,尤其是在我們貪心餵了大寶一塊魚肉後過飽反胃,就先前吃下去的副食品都吐出來還我了-_-|||,這時候不免慶幸我們使用的是包廂而非大廳,不然干擾到其他來客用餐也是很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