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雷陣雨報到的週休二日,大家過的還好嗎? 今早頂著大太陽上班猶感眼皮沉重,大寶隨身的兩天絲毫不輕鬆,尤其是他會認人又愛黏人了,會翻會爬的七個半月,媽媽我都快沒力,他還在一旁精力旺盛著!

達令上班去的星期六我們一早出門先去愛林診所報到,大寶細皮嫩肉的小腳被蚊蟲叮咬而腫的像麵龜,其中一兩處還起水泡、破皮,達令擔心會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所以要我出門前先帶去給醫師瞧瞧,幸好只是汗皰疹而已,拿了兩條藥膏回來擦,今早看傷口就恢復的差不多了。看完醫生後帶著大寶直奔西瓜家去參加早餐會,這還是大寶出生後的頭一回,看到姊姊、哥哥們對他的熱情迎接有點招架不住,環境陌生的關係吧!從頭到尾都變身無尾熊而離不了身…

下午回家睡了午覺,傍晚才又出門去健寶園試上P2課程去。果真如西瓜所言,健寶園根本是開給媽媽的體育課,要抱著孩子上下左右轉圈圈,羨慕著別人家的爸爸有來陪上課,媽媽只要優雅的在一旁照相、拍手就好。

星期天,原本也排了會議要參加的達令,因為前一夜的加班晚歸而爬不起,最後是睡到自然醒後騎車出門放風,午後雷陣雨來襲時正好小睡,傍晚才又外出活動,等達令剪完頭髮後就近用餐。


覓食地點是中山站旁新開的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其實當初他們開在天母中山棒球場對面的忠誠路上時我們就光顧過了,年代久遠也忘了味道如何,總之走平價消費路線,不要期望太高就不會失望太大。


其實也沒有很餓,所以瀏覽菜單後決定點兩個麵再加NT$100組一份套餐(湯或沙拉六選一)附飲料。



烤蒜味法國麵包是店家招待的,只是拖到麵都吃完了才上,撐不下了



田園沙拉(優格醬)
雖然是附餐沙拉,份量也不少。生菜新鮮、醬汁的滋味也不錯。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NT$260
上桌看到它一眼就後悔了,幾乎是浸泡在奶油醬汁中,第三口就膩了也是意料中的事。



香蒜辣味海鮮墨魚麵 NT$260
滿滿的海鮮料有蟹管、墨魚、鮮蝦、魚片、干貝跟淡菜,蒜辣滋味不錯,美中不足的還是湯汁太多。對了!麵條也太軟了~



說到這裡,大家或許會想愛咪應該是把LA PASTA歸入地雷店而拒絕往來了吧? 事實不然,帶孩子出門吃飯時環境友善比料理美味來的更重要。至少在人聲鼎沸的LA PASTA裡頭,不用擔心小兒無法控制的吵鬧。




出門用餐所需的兒童椅,LA PASTA也有供應,只是為數不多,人多的時候得碰運氣,這天我們就等了十幾分鐘才有空椅子可用。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http://www.lapasta.com.tw/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
TEL:(02) 2555-3818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