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100%喝的燕麥出新口味了,除了先前推出的原味、鮮奶口味之外,架上還多了”顆粒”新選擇。有人跟愛咪推薦,嚐鮮後跟大家分享,所以回家路上在小七隨手抓來試試 ,簡單聊聊食後心得如下。



拆封試喝前當然先研究一下令人在意的熱量有多少,外包裝上寫著”每一份量375毫升,本包裝含0.7份,每份165大卡”,也就是說一罐有顆粒的桂格100%喝的燕麥總熱量是123.2大卡,相當於一片土司或者半碗白飯的熱量。不會太肥,放心喝吧!



塑膠罐底除了有燕麥纖維沉澱之外,還有新主角”大燕麥粒”,記得先搖搖再打開。喝下肚前先咀嚼,除了口感更為豐富之外,也增加了膳食纖維的攝取,要比原味的更有飽足感,相信也有助於隔天的排便順暢才是。

一罐280毫升的容量,大口吃完不用半分鐘的時間,對於出門在外趕時間不能好好吃飯的人來說,是墊胃的好選擇。睡過頭而來不及吃早餐的時候,也是不錯的替代方案,還不用擔心因為上班時間吃早餐而被老闆盯上:P



如果是在家裡享用的話,換個容器還可加熱食用。上禮拜正逢天然災害期間,生冷不宜,所以把有顆粒的桂格100%喝的燕麥倒入杯中微波加熱,一分鐘後溫暖下肚,加熱後滋味似乎是香濃了。



對於產後瘦身黃金時期進入倒數的我來說,“積極瘦身、控制體重”無疑是目前重要的生活課題,想好好把握這個月來加強衝刺。除了每週兩次的有氧運動消脂肪之外,吃下肚的熱量也得仔細算計,高纖低脂的食物無疑是減肥良伴,接連幾天晚上喝了有顆粒的桂格100%喝的燕麥當晚餐,再佐以桃太郎蕃茄、蘋果、香蕉或蓮霧等水果來增加飽足感,誰說減肥一定要空腹忍餓呢?

其實對於吃慣大魚大肉的現代人來說,如果能在三餐中挑一頓來食用燕麥,無論是三合一麥片、原味大燕麥或100%喝的燕麥都好,減輕腸胃的負擔,也能促進體內環保…

下回逛進超商站在飲料櫃前卻遲遲不知道向哪個產品出手才好時,不妨試試有顆粒的桂格100%喝的燕麥,是罐裝水跟無糖茶之外,少數喝了不用提心吊膽算計熱量的好選擇,多了麥粒咬一咬,也比大口灌下肚的飲料更容易獲得口欲上的滿足。

PS:參予合作案的關係4/21這天我會在桂格的Facebook 上當值日生,請大家一起來聊天,分享交流一下減肥對策、塑身良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