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成為IamKaki的試吃固定班底。

那天Jey來訊,說他們隔壁山頭的草莓成熟了,問我有沒有興趣嚐嚐?一聽到有草莓當然十分期待,先前去首爾自助時可是過著草莓吃到飽的好日子,只是韓國的草莓個頭大卻不香甜,一顆接一顆吃來很有快感卻難免遺憾。

「還是台灣的草莓好吃阿!」從管理員手中接過前一天才從苗栗山裡採收的草莓,上樓進門放下包包第一件事就是把包裝拆開看看這細皮嫩肉的水果有無損傷。方才管理員是斜拎著提繩交給我的,掀開盒蓋果然擠成一堆…


沒掀開塑膠盒蓋都能聞到草苺的香氣,”鮮紅欲滴”彷彿嚷著”吃我!吃我!”


Jey說他們這次代為販售的草莓有兩種規格,比較大顆的一盒20入。


小一點的一盒24入,都是鮮紅欲滴的熟度,市面上也很難看到這麼漂亮的。


雖然Jey說出貨時重量不是包裝標準,但還是擺上秤子量量有多重吧!結果20入的草莓五顆重100g,一盒約莫400g;24入的草莓六顆重100g,一盒也是400g上下。


細皮嫩肉的高山草莓,飽滿多汁且香氣四溢,可惜的是在運送過程中難免碰撞,還是有幾顆破皮了。是恰到好處的熟度,所以不能久放,分送了一些給媽媽品嚐,剩下的全都新鮮下肚。

現在還依稀記得那口感清脆卻多汁甜美,愛戀草莓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