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趁熱,所以要委屈大家忍受愛咪網誌刊載的閃光文一陣子。想把籌辦婚事的過程點滴跟大家分享,尤其是物有所值的優質專業人士們,沒有這些個體戶或團隊來分憂解勞的話,愛咪跟達令肯定會累壞自己,傷神又傷身!

想從訂婚那天委託的新秘靜瑀開始說起。有在逛VeryWed的新人們肯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出身於JULIA造型師的她,是愛咪做完功課後的第一選擇。

靜瑀很搶手,好日子提早一年預約也不稀奇。愛咪的訂婚日期決定的晚,去電預約時靜瑀的午宴時段已經有約。進一步溝通後,我們用提早化妝的方式解決。午宴進場所需更換的首飾配件及換裝後所需的頭花、首飾,阿莎力的靜瑀都願意免費提供。並要我當天早上帶一名女伴同往,會教她如何幫我換裝。

訂婚前的周五午後,請了半天假跟正在學新秘化妝的表妹、達令一同到JULIA拿禮服,交付押金給小貓後把訂婚儀式+午宴用的兩件禮服帶走,直接步行到五百公尺外,撫順街上大樓內的工作室,靜瑀幫我換上禮服比對飾品,最後決定三套,分別於訂婚儀式、午宴進場及敬酒換裝時使用。

令人緊張的訂婚當天,七點多帶著支援攝影的院長、昭恩及表妹前來工作室報到,禮服前一天溝通完就直接寄放於此,讓愛咪可以輕鬆來,完妝後再把東西打包帶走。


是靜瑀的細心、體貼、好評價讓我把造型大任放心交給她,坐定位後閉目養神。










一小時後頭頂一朵筋斗雲的造型完成,水鑽髮圈跟頭花穿插在豐厚假象的髮髻中,為了不搶走金項鍊的風采,儀式出場時戴的五彩水晶項鍊也走秀氣風,就此完成第一套金橘色系肩帶禮服的出場造型。





在這氣候炎熱的七月天,化的早的妝要不浮粉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幸虧有拜師學藝中的表妹幫我補妝,儀式結束後、午宴進場前,再把氣勢澎湃的王冠及項鍊換上,走在紅毯上得BlingBling的搶眼才行。


第二道菜上桌,匆匆告退的愛咪去休息室換上粉色平肩蛋糕裙裝。搭配這道禮服的是兩朵粉色大花及粉紅色的五彩水晶項鍊。怕長輩介意所以沒把金飾拆下,不然這有垂墜感的小花項鍊,應該是走氣質路線的。


同場加映吐槌相片一張,看到愛咪背上的細肩帶嗎?這個夏天出外騎車太久所致XD


新娘秘書 靜瑀
http://verywed.com/makeup/makeup.php?make=371
E-mail: evonne_iv@yahoo.com.tw
Mobile:0931244686
ADD:台北市撫順街(中山北路撫順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