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來襲的星期六,原先預定好的行程完全被打亂,慵懶的一天就從睡到自然醒開始,累積了一週的疲憊讓我們睡的很沉,一直到十點多才在風雨呼嘯聲中醒來,不甘願起身又賴了半個小時後才起床盥洗。

抱定主意要去電影院打發時間,所以前一晚就上網預訂了「海角七號」下午一點五十分的場次,達令上回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的美麗華影城團購券還剩兩張,在網路上劃位後現場取票加付每張20元的手續費即可。

把冰箱裡頭的大梨子削了打包,上禮拜達令爸媽帶來的豬肉乾也裝了些,再加上愛咪從公司蒐集來的中秋禮餅,配著一罐自行調配的”純喫奶茶”,這就是我們開著小銀上台北時邊在車上享用的早午餐了:P

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朝著台北前進,風雨雖大,路況卻比想像中暢通,經過泰山收費站時達令直覺反應的插了ETC的儲值卡過閘門,嗶嗶聲響起後才想起:今天高速公路全線停止收費耶?就算不小心被扣了錢也會補回來吧?

十二點半不到,我們把小銀停妥在美麗華停車場後上樓取票,距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雖然先前在路上解決水梨跟鳳梨酥後已經六分飽,但沒吃點鹹的東西總是不滿足,還是來到美食街,共享了一份鐵板中卷牛柳雙拼,然後再慢慢逛上樓看電影去。

傳說中很好看的「海角七號」,真的是一部不會讓人失望的優質國片。關於劇情內容還是保留給大家去戲院欣賞,愛咪就不贅言了,整部片子說矯情不自然處在哪?是過氣麻豆:Tomoko無時無刻的高八度語調吧!讓人每每聽到就神經緊繃不舒服。除此之外ㄧ切都好,每個人都恰如其分地扮演著戲中角色,就好像演出自己的人生一樣。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嗎?下檔前都還有機會,優秀的導演、演員跟工作人員們,需要大家實質的票房鼓勵,現在就上網訂票預約個場次去欣賞吧!



電影散場後,離開美麗華前我們去三樓賣場的SONY影音專櫃流連忘返了一番。是想去比較40吋電視W系列跟V系列的差異性多大,卻意外的發現上市甫四天的家庭劇院DAV-F500。看過實機又跟店員閒聊後,先前我們中意的新家影音設備完全被推翻,40W+DZ-1000的黃金組合不會出現在我們家了,考量大環境後還是較經濟實惠的40V+DAV-F500出線。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就會進場就定位了吧!等海角七號的片子出來後,也要在新家的BRAVIA小劇院再欣賞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