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華麗冒險第二集,要來分享房間內的其他設施,就從進門後的專人泡茶服務來說起吧!

話說櫃檯人員帶我們進房後,要我們把行李放下先休息,並且諮詢我們是否接受泡茶服務,說等等會有服務生進來幫我們泡茶云云。那就來泡吧!櫃檯人員離開我們房間前順手把電視櫃下方的熱水器拿出來裝水加熱,十分鐘後門鈴響起,泡茶來了。

前來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的女服務生,看我們一身騎車裝扮很新奇,自然而然的就聊了起來。愉快的氣氛中她一邊沖茶一邊幫我們介紹房間設施及館內服務,態度真誠、應對得宜。”人的因素”讓我們對礁溪老爺的印象又加了好幾分。




方形的餐盤上擺著茶具、點心跟義大利麵?!
其實那挿在玻璃罐裡頭的義大利麵是芳香劑,罐子底下有精油,利用毛細作用把味道飄散出來。礁溪老爺B1的販賣部有售,昨天晚上去逛HOYA的時候也有看到。



迎賓手工餅乾是香料辣椒口味,吃起來還挺美味的,配上熱玄米正好。


沙發旁的邊几,有館內設施使用手冊、信紙組及個人賴以維生的網路線…


液晶電視,不時上映著館方挑選的幾檔電影。下方電器櫃中有DVD Player、冰箱、煮水器等。


從小客廳看臥房?,左右兩側的大柱子其實是有機關的。


從旁推開,兩側都是細長狀的衣櫃,這一側有保險箱可使用,另一側則放置了棉被及浴衣。


放浴衣的那個衣櫃抽屜裡有兩個印花防水袋,是給大家拎著去洗澡、游泳用的。


從臥房看窗外,就是這片蘭陽平原好風光得加價,白天綠意盎然,到了晚上則是燈火闌珊。


靠近窗戶往右邊忘去,會看到戶外溫泉SPA區,夜間點燈的時候也挺漂亮的。

介紹完”一泊”的房間後,下一集再來聊聊套裝行程中的”二食”部分!希望這個週末前可以完工,不然就難見天日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