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週間日的勞動節假期讓我的週末提早來臨。拜公司政策所賜,扣了一天特休後跟同事共同迎接四天連休。

下班鐘響後拎著包包踩著輕鬆的腳步離去,目標是建國信義路口附近的泰奧菲SPA,愛咪跟IVY有個美麗約會,要來參加部落客試用體驗活動,項目是甫在台灣新鮮上市的SAMPAR系列保養品。

六點半,依約抵達信義路上的SPA門市,櫃檯通知IVY下樓的時間裡,一杯溫熱的草本茶已經遞上。等一會兒後跟IVY初會面,改坐沙發區聽她大致介紹活動內容,再移師SPA梳妝區了解全系列產品有哪些功效…



最後IVY交給我一把梳妝區的衣櫃鑰匙,原計75分鐘的臉部療程體驗開始,美容師RUBY接手替我服務。接過一件厚實的浴袍、紙褲跟浴帽,入淋浴間更衣沖澡後把私人物品鎖入衣櫃,換上紙拖鞋,跟著RUBY來到二樓的療程區。直走到底,這天我們使用的是靠信義路側,名為葡萄仔的房間。



沉穩的原木色調、芬芳的室內空氣加上流瀉中的悅耳樂音,讓人一進門就放鬆不少。RUBY請我退去浴袍後上美容床躺好,從肩膀到腳踝都覆蓋在厚實的大浴巾下,再呼叫她進門服務。



療程體驗的這天,化了一個半調子妝的愛咪基本上有眼影、粉底要卸。所以RUBY從重點卸妝開始,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液覆蓋眼皮半分鐘後再以輕柔的手勢擦去睫毛根部殘留的黑眼線。


接著進行清潔步驟,先用富含玫瑰花水的純淨卸妝乳卸去底妝,以濕棉花擦拭乾淨後再用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的絲柔水顏乳來洗臉。最後用香氣宜人的玫瑰水菁露來再次清潔、調理肌膚,這才完成第一階段的基礎保養。

接著是煥白雪膚去角質菁華露。本來也擔心生理期前痘痘發炎中的我應該不適合去角質產品,但這瓶不含磨砂成分的去角質菁華露倒還蠻適合我的問題肌。RUBY幫我全臉薄敷一層後靜待兩分鐘,再以玫瑰水菁露噴濕的手心全臉按摩乳化後拭淨。真的有角質剝落下來嗎?

相形之下,常去的美容沙龍總用乾搓脫皮的手法就顯得粗魯多了。:P

去完角質後,RUBY細心的幫我把爆發中的痘痘、粉刺大掃除,會痛嗎?其實還好耶?平時作臉的老師下手更重,久而久之臉皮也很能忍痛了。清理乾淨的患部,RUBY會立刻敷上清毛孔面膜,她說這面膜有鎮定、抗發炎的效果。全臉清理完畢蒸臉讓毛孔打開再洗凈,中場休息來檢視一下目前為止的肌膚狀況。


剛清過痘痘粉刺的臉頰、額頭跟下巴都呈現泛紅狀態。跟RUBY聊著自己的一般保養程序,才知道冷水洗臉的習慣容易造成毛孔緊縮難清潔的問題。洗臉時跟體溫相當的水溫才是最佳溫度,不是夠冷就能達到鎮定肌膚的效果,過大的溫差反而讓肌膚變的敏感脆弱:P


終於要進入最後的特殊護理階段,RUBY先把內含精油配方的S.O.S痘痘筆上在剛剛清過痘痘、粉刺的地方。剛塗上去的時候有刺痛感,據說是消炎成分,揮發的精油氣味撲鼻,不一會兒就沒感覺了。接著用神奇緊敷面膜上全臉,局部再以清毛孔面膜加強。停留等待的時間裡還有頭部、肩頸跟手部按摩,一整個放空就對了。

十來分鐘後面膜拭淨,再拿鏡子檢視肌膚狀況,先前的泛紅已經抑制下來,吃飽喝足的肌膚也呈現著明亮的好氣色中。最後把皇家抗齡明眸菁華輕盈保濕乳液擦上,這天晚上的臉部療程體驗也正式結束。



下樓回到梳妝區把衣服換回,喝完美容師遞上的熱草本茶後離去,才發現時近九點,絲毫不覺時間流逝的這麼快。整體來說相當美好的臉部療程體驗。讓人對結合芳香療法、醫學美容的SAMPAR系列產品留下很好的印象。

宜人的玫瑰花香、白粉相間的雅致包裝,出門逛街看泰奧菲專櫃時不妨臨櫃試用看看。有興趣購入的話,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檔期也是下手的好時機。

PS:官方網頁改版中,有興趣的人自行電話洽詢吧!


泰奧菲SPA‧健康有機生活館
TEL:(02)6630-0066
ADD: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