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最大的懲罰莫過於美食當前、無福消受吧?

拔完水平智齒後的第二天,是愛咪家裡依照習俗吃尾牙的日子。跟往年一樣,老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色當餡料,備足了滷肉、潤餅皮跟刈包要讓大家吃到飽。

下班後,邀約同事蘇西、Yossica前來共襄盛舉,跳上小黃花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家。媽媽熱情的招呼客人開動,愛咪則望著一桌菜嘆氣,真的不能吃嗎?!

結果食慾還是戰勝了疼痛,拿著盤子就包了一個潤餅捲。既然傷口痛、嘴巴無法張太大,那就包個細長型的塞進嘴裡用右半側的牙齒來咀嚼就好。





雖然咀嚼、吞嚥的速度很緩慢,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還是解決了春捲、刈包各一個,以及蘿蔔湯一碗XD

看來拔智齒減肥這個方法,在我身上並不適用…



PS:關於拔牙後的恢復狀況,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傷口附近的血塊已漱乾淨。過大的咀嚼、張嘴動作會拉扯流血外,不吃東西就沒事。臉還是腫一邊,持續冰敷中,希望可以早日恢復左右對稱的臉!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