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遠企Mall地下二樓City Super重新開幕的日子。利用中午吃飽飯後短短的休息時間,愛咪跟同事雪莉去逛了一圈。

超市賣場的規模縮減近三分之一。原本下了手扶梯後右手邊有一整排冰櫃的,現在已經被美食街給取代。內部格局也有若干變動,有專人服務的海鮮櫃撤掉,改成秤重現切的歐式美食櫃。還多了一個4C CAFÉ,桌面上擺著比利時皇家咖啡壺很引人注目。找個有閒情逸致的日子來喝咖啡好了。

經過歐式美食櫃時發現慶開幕的免費Bagle還有,就把DM上頭的兌換券撕下,領了一個籃莓口味的Bagle回家。兌換時店員會問你需不需要自費加料,內容有生菜、起司、洋蔥及番茄等,一份NT$60,中午吃太飽、晚上有飯局的我婉拒了店員的推薦。想吃的話下禮拜一再來試試。



上班時間逼近,最後只提了兩包泡麵回家,原價NT$160五包裝的進口日清泡麵,買一送一還挺划算的。

回公司的路上,遇上正在等紅綠燈的新人跟攝影師,其中一隻天使裝扮的白色大型犬吸引住我們目光,其他路人看到也忍不住拿出手機來拍,愛咪就上前湊熱鬧了。真的是超可愛的! 新娘子應該會覺得被搶戲了吧?(笑)



希望這相片也能帶給你們幸福溫暖的感覺。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