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01

忙到翻的最近,連更新部落格的氣力跟時間都沒有。本想在這兩天記憶猶新時出清上週末的親子團體小旅行,無奈雜事纏身,辦公室搬遷打包耗掉太多體力,晚上回家也在趕場辦事中度過。

終於可以上來發篇文章碎念近況,卻不是閒下來。而是四個小時後就要起床盥洗,六個小時後就要準備登機,前往秋意正濃的首爾三天兩夜。

是達令的公出,也是我的私訪。任性的把大寶帶去,理所當然的親子遊,跟以往的買到昏、吃到撐不一樣,每天至少都有一個景點是以孩子為重心所安排的。希望接下來一對一的72小時不會太慘烈。

當然也會SNG連線我們的旅途點滴到FB的粉絲團去,歡迎大家前來即時收看! 안녕~

FB粉絲團:Amykaku 愛咪碎碎念
https://www.facebook.com/amykaku.fa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旅遊 首爾 親子遊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