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1.jpg

是大寶的四歲生日,阿公、阿嬤周末特地北上慶生,除了二寶也有份的大紅包之外,還有在練習場凹到的小白球入門組。

應該邀約鄰居好友一同參予的切蛋糕活動因為一早的胃炎狂吐而取消。連喝水都吐滿地了,遑論其他食物。經過大半天的空腹之後,晚上總算進食了若干白飯。小壽星此刻正躺在沙發上看DVD,因為爸爸說今天壽星最大,所以他可以電視看到飽 XD

記得是在昨晚聽完張正傑親子音樂會後的回家路上,婆婆跟孩子說,明天是你的生日 ,卻也是媽媽的母難日,要跟記得跟媽媽說謝謝,謝謝媽媽辛苦把你生下來。還來不及感動,一旁的公公立刻搭話,你也要謝謝爸爸,到現在還在辛苦工作不能回家。

是阿~想到四年前的這一夜,我可是苦撐到達令下班回台北,才讓孩子在他的眼前蹦出來的>"<。

上了中班、當了哥哥依舊很愛撒嬌的孩子,恭喜你四歲了,長得更高更壯,小腦袋瓜裡裝了更多的東西,護照上也多了好幾個出入國的章。希望你對於這個世界抱持著好奇心,願意勇敢探險。希望你對朋友對弟弟大方友愛,樂於分享體貼。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110302.jpg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