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1

倒數計時中迎向2014,此刻的你是守在電視、電腦前?還是瘋狂的擠在跨年晚會或演唱會的人群中呢?

一如往常跟著日本人一起放年假的我,過完2013的四連休後,還有2014的五連休就此展開。所以打包了一大兩小的行囊滿滿一大箱,因為再過八個小時就要帶著兩小前往冷颼颼的關西過年啦!

打前鋒的妹妹上周六一早的飛機就出發了,第一天就在京都遇到下雪的她,每次通話聯絡時都直嚷著日本好冷,所以放假這幾天在收拾行李時,真的是翻箱倒櫃把家裡最保暖的衣物都拿出來,還趁著戶外用品店周年慶添購不少新行頭。方才好不容易把東西都塞進行李箱裡,才出發就爆滿也是因為小人的雜物甚多加上冬衣厚重,戰利品也只能往妹妹或媽媽的箱子裡塞了吧!

距離起床時間剩下不到五小時,該就寢養神好迎向帶兩小出國的明天。
祝福大家在嶄新的2014年裡,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至於五天四夜的阪奈親子遊,依照慣例會在粉絲團的頁面上同步放送,歡迎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