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jpg

不小心又把部落格荒廢了大半月,於公於私的忙碌是藉口,其實是我又掉入偶像劇的大坑,繼蘭陵王之後的廢寢忘食,貢獻給近日火紅到不行的”來自星星的你”

跟我一樣入星你坑的人應該不少,從沒看過韓劇的同事雪莉把這當作第一部來追,捷運或公車上也不時能看到通勤途中追劇的人。愛咪個人則是過年南下婆家過節的那幾天把進度補上,回台北後跟著追了兩個禮拜的線上直播,結果就是看完直播掛心不已、等待中字夜不成眠,清晨驚醒認真追劇,又哭又笑再爬回床上補眠。

追劇期間一如往常的認真當廢人,所以難得擠出的閒暇時間幾乎都掛在網上關心劇情發展或是主角動態。等待直播的空檔也不忘把都咩尼久(金秀賢)的舊作”Dream High”進度趕上,結果這一補不得了,不只是”星你”的大坑而已,新歡立馬變成金秀賢,想當年追”擁抱太陽的月亮”時也沒迷上這年輕小子,可能是那時候看起來還太稚嫩? 只能說比起朝鮮王,通古鑑今、學富五車、富可敵國還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完全大勝啊!

除了喜歡”星你”裡的角色設定之外,現實生活中的金秀賢也有很多態度讓人欣賞。據說當今韓國年輕男影星是兩金兩李當道,金秀賢之外是金宇彬、李敏鎬跟李鍾碩,比起其他三人186/188的身高,180的金秀賢雖然矮了一截,卻是其中臉最小、比例最好的。人紅是非多,諸多往事也被媒體挖出來的當下,才知道他大學重考了四次…(果然符合他在Running Man花美男運動會特輯裡的帥氣傻子形象)

不聰明卻很努力也是我欣賞他的點,因為內向而在媽媽的鼓勵下參加演員訓練班而踏上演戲一途,天生的左撇子卻為了演戲練就右手吃飯寫字,傳承了搖滾主唱爸爸的好歌喉以及孝順媽媽、長輩的好態度,真是討人歡心的好孩子啊!!

打著文章的午休此刻,其實是昨晚兩點爬起來把EP.19給追完了。還無法從感動又虐心的情緒中脫離,才想打打感想文順便整理思緒的。基於公德心,愛咪不會在這裡暴雷,不過還是想隔海呼籲一下韓國的編劇跟導演。

切敗給我個Happy Ending吧! 既然是浪漫愛情喜劇就要有始有終,不要搞個開放式結局或爛尾來留臭名。不然我也想跟百度貼吧上的鄉民一樣組團去韓國問候編劇好好管理健康了XD

離情依依的等待下週大結局期間,分享些網路上收集來的相關資源給大家,還沒掉坑的人也可以趁周末好好趕進度。

現在加入”星你”,永遠都不遲喔!

【韩语中字】[김수현Kim Soo Hyun]140214 来自星星的你-恋爱的技术 .


【韩语中字】[김수현Kim Soo Hyun]140208电影世界-来自星星的可疑的演员-金秀贤cut .


【韩语中字】[金秀賢김수현Kim Soo Hyun] SBS 来自星星的你 '外星男 V S 地球女' .


[韩语中字]121226-OBS-独特的演艺新闻-金秀贤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