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02.jpg

身體微恙又雜事纏身的最近,其實身心狀態並不太理想。

朋友們或許從粉絲團的消息知道了,上周三晚上跟友人聚餐前,不幸在餐廳發生意外。三公分高的跟鞋在復古的磁磚地面上打滑,滿手行李的當下,別無選擇也來不急反應的只能用屁股+下背著地。重摔後痛的眼前一陣黑,在地上躺了一下等待知覺恢復後才換慢的爬起來,所幸是皮肉痛之外行走無礙。

跟友人們的聚餐結束後搭小黃回家,自然產過兩次的我雖然能忍痛,不自覺加速的心跳還是讓我無法忽視身體的傷。回娘家接兩小後打點他們就寢,十點半才在妹妹的陪伴下前往新光掛急診。外科問診後照了骨盆及尾椎的X光,醫生看過片子後說尾骨骨折,不會影響日常活動,但是痠痛會持續兩三周,除了吃藥緩和疼痛之外,也無法做其他處置來加速復原。

因為急診醫師只能開三日藥份,周五晚上又回診了一趟骨科,除了拿止痛藥外也預約了一個月後的門診照片子了解癒後狀況,這段時間只能乖乖靜養。所以上周日的MIZUNO女子路跑跟六月初的NIKE女子半馬都得掛病號棄賽。妹妹的骨科醫師朋友建議,至少要休養三個月以上才能跑馬,砍掉重練這句話真是符合我當下處境。

尾椎不適讓我的動作緩慢許多之外,一連幾天也只能搭小黃通勤。不太能彎腰對於要照料兩小的我來說還是最不方便的事,母親節前發生了這樣的意外,讓人深感要當一個快樂母親的首要條件還是健康的身體啊!

至於受傷後的店家處置,也跟大家報告一下。摔倒當下引來注意後,服務生第一時間有上前攙扶,用餐過程中關切了三四次,並送上五百塊禮券及一壺烏龍茶致歉。當天晚上在急診批價領藥後,我也去電告知店家這一摔後的傷勢如何。

網路無幅界,隔天早上就在粉絲團的信箱裡看到來自餐廳執行總監林先生的問候簡訊。週五下午接到林先生來電問候狀況,我也告知其無意索賠就醫費用,只是告知嚴重性,以期能改善環境以免還有其他顧客受傷而已。

傷後五日的現在,癒後還算理想,可以不吃止痛藥了,只是不太能搬重物跟久坐。其實就在我受傷的隔日,達令開車下班途中遇到了不好的事情,細節我不想詳述,但因為對那事情的擔憂,分散了我對疼痛的注意力…

051201.jpg

內憂外患中度過的母親節,還好有兩個寶貝能擁在懷裡。看到大寶筆下的媽媽那麼開心,自己就應該更勇敢的去面對人生中的不順遂,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