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13.jpg

五月天的石頭在公司附近的巷弄裡開了iNPUT Music 音鋪

從店名不難看出它跟音樂之間的關聯性,實際上也是咖啡店跟樂器行的綜合體。五月初開幕新聞曝光之際就掛念著要找時間去探探,某天妹妹夜裡路過,被櫥窗裡那套爵士鼓給吸引駐足才發現它的所在。”這是個適合路過而非專程朝聖的地方”妹妹如是說,所以決定午休時間吃碗滷肉飯後再路過去喝咖啡…

只是在前往iNPUT的途中沒找到滷肉飯而貪食了排骨飯跟海鮮麵,差點在十分飽足的狀態下跟蛋糕說掰掰,還好我們向來很能吃?!(笑)

061218.jpg

061203.jpg

仿清水模的水泥灰為裝潢主調,落地窗構築成的音舖店面相當明亮。店名低調掛在側邊的牆面上,一棵被限制身高的槭樹點綴了綠意,拾級而上進入店裡,右側兩張獨立小桌已經有人使用,於是入坐吧檯區。用椅子張數來算的話,iNPUT的容量不過十人,周末假日萬一遇上五迷朝聖恐怕一位難求。

點了冷熱拿鐵各一,蛋糕盤裡秀色可餐的抹茶鬆糕也來一片。餐點上桌前把握時間逛了店裡一圈,果然是樂器行耶。

061207.jpg

061212.jpg

061215.jpg

061209.jpg

一樓除了咖啡吧隔壁的吉他展示區外,長型店面的後方是維修及配件販售區,廁所所在的地下室則擺放了爵士鼓。對於樂器沒甚麼概念的我,看到琳瑯滿目的吉他只覺得好漂亮而已,

閒置在路邊的圓形板子上有不少樂團好朋友的簽名,其實通化街附近方圓十里也是瑪莎的地盤耶? 為了維護偶像隱私,就不說我們遇到他時在做什麼了(笑)

061204.jpg

061217.jpg

可愛的女店員把我們的餐點端上,看到熱拿上的漂亮拉花就有好心情。嘴裡咀嚼著茶香四溢的鬆糕,望著窗外吹冷氣、聽音樂,不想回公司上班了啦! XD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很有石頭風格的iNPUT要輕描淡寫才對味,所以以下五百字省略,請大家路過時進去逛,親身感受那簡單自在的舒服!


PS:當我把文章最後一段貼給妹妹評論時,她回我:「石頭的話最多耶,每次他分享的文章最長最感性。」就是知道Rocker外表下的石頭有著文青的心,看到新聞報導說他這間店其實花了兩年籌備也不意外。對一個愛思考、內心話多的人來說,簡單很難耶…(以下真的省略)



iNPUT Music 音鋪
ADD: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0巷7號
TEL:(02) 2737-1470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