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eastcops - 家有游泳選手的主婦給家長的夏日玩水叮嚀

災難新聞接連不斷的最近,心情低落的沒有寫文的動力。新家的分享文會卡上一陣子,今天才得知的一個意外事故卻讓我怎麼也想擠出時間來嘮叨幾句。

原來前幾週在FB上看到不少朋友轉貼”安靜溺水”的相關文章是有原因的。為人父母的你都應該好好看過並且謹記在心。不要以為有救生員的泳池就絕對安全,在孩子學會自立游泳前,無論水深多高,都不能讓孩子沒穿戴救生衣或手臂圈就下水。只人在水裡,就必須提高警覺,與其互動並且注意反應,更遑論讓孩子離開視線。

正逢戲水活動多的夏日此時,孩子的安危絕對是父母的責任。
希望不會再有任何憾事發生


1) 重要必讀:多數父母不知的孩子溺水跡象 from 加州桃子小姊弟
2) 私事繁忙的關係,其實也有一年餘沒寫公關文了。本以為秉持利益揭露的原則就好,今日才深感廣宣文的包袱沉重。為保部落格裡的資訊客觀,讓大家可以安心閱讀、放心參考,決定即日起謝絕所有商業合作的邀約。

以上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