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8.jpg

網誌不小心又荒蕪了大半月,有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或許知道,其實在忙著搬家入厝等諸多雜事。其實也是工作上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週末開了兩條船,打包、搬家、整理的三連休結束後,公司還有推積如山的文件等著我…

090901.jpg

090902.jpg

在小窩生活的倒數時刻,公私兩頭忙得連感傷的時間都沒有。在小窩度過的最後一夜以為自己會難過掉淚,結果睡前跟達令聊著不捨心情,他說:等妳入住舒適的新家後就會不想回來這裡了。

是我們的起家厝,有著喜怒哀樂細數不清的好多回憶,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取代它…實在是太累了,眼淚還沒流出來就睡著。隔天可是還有重頭戲的入厝大事在排隊。

好日子的星期六,一如往常的跟孩子送達令出門上班。然後把孩子託給公婆帶去上塗鴉課後直奔2號屋。娘家媽媽一早就把入厝所需的物品備好,桌上還插好一盆美美的花。把煮湯圓的工作交給前來支援的妹妹,本人得去交誼廳參加第一次的管委會。


090903.jpg
人多嘴雜又沒效率的一場會,中間還匆匆上樓拜了地支主。好不容易散會後上樓,公婆跟孩子們已經開動用餐了。飯後來一碗妹妹煮的,加了黑糖添香而讓公公讚不絕口的紅白甜湯圓,這才有我家辦喜事的實感XD


090904.jpg
星期天是正式入厝後的第一趴也是二寶提早一天的三歲慶生趴,特別來賓當然是陪伴兩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們及勞苦功高的保母一家,一早直奔上引水產採買再匆匆回來備菜煮鍋,時近中午賓客上門,然後就陷入小童爭戰的紛亂之中。

090906.jpg
自以為寬敞的客廳擺入六個小童加上一個爬行北鼻也只是剛好而已。混亂之中吃完午飯還播了一場LET IT GO!最後在眾人歌聲中吹熄二寶的生日蠟燭,吃蛋糕又是一個令人心驚膽顫的時刻…


090905.jpg
翔介媽送的CHEMEX正好開箱啟用,還好有妹妹從娘家帶來現磨的咖啡粉,才能沖上一壺香醇。可惜被一群破壞力強大的孩童包圍實在沒有悠閒品味的閒情逸致XD

新生活一週間後的中秋三連休,其實在家待的時間也不算太多。週日晚上趕孩子上床入睡後不禁感嘆:買了大電視、好音響卻把自己埋在沙發裡好好看上一部片子的空閒阿~

090907.jpg
總之是在2號屋展開新生活了,在這屬於我們四人的新天地裡,歡喜迎接了二寶的三歲生日後,達令四十有二的生日也即將在兩天後到來。

回憶著小窩裡曾經的美好,那不可取代的一切,都會好好封存在心底;期盼著今後的諸事圓滿,也希望這個升級版的避風港可以庇護著我們一家,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厝 搬家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