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玩物sOme誌這個單元後,愛咪發現環似房間一圈就有說不完的話題,這下子愛買成性的壞習慣還真的表露無遺:p

桌面上正好有兩塊髒的不得了的海綿要清洗,今天就來講講愛咪精選的彩妝清潔用品~FANCL的海綿專用溫和清潔劑。

說起愛咪和FANCL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早在三四年前走訪東京時,那時候FANCL還沒引進台灣,愛咪在東京街頭閒逛的時候就被這包裝簡單標榜無添加的品牌給吸引住了。向來討厭人工香料的我,遇上了無色無味的FANCL,初次體驗買了洗顏粉、卸妝油,親身使用後覺得這個品牌實在深得我心,之後每回去日本旅遊,前往FANCL補貨就是既定的行程之一。

今天要說的這罐海綿清潔劑也是愛咪挖到的寶貝之一,無論是推勻粉狀或膏狀粉底的粉撲,這罐清潔劑都可以在不傷海綿質地的前提下將其洗淨。


メークアップパフクリーナー 80ML ¥714
メーク用パフについた汚れをすっきり落とすクリーナー。
落ちにくい液状ファンデの汚れもキレイに落とせます。
<特長成分>
植物性洗浄成分、ユーカリ



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在海綿乾燥的狀態下將清潔劑擠在粉底附著的部位,以指腹按壓搓揉均勻,適當的添加清潔劑的份量,這個動作可以將海綿中的粉底溶解出來,然後將海綿置於水龍頭下沖洗,邊沖水邊按壓的方式將海綿中的清潔劑/粉底洗出,等到海綿中沒有污水流出即可用掌心壓乾水分或者用乾淨的毛巾拍乾,平放於通風的地分晾乾即可。


右邊圓形海綿是粉餅專用、左邊長型海綿是粉膏專用,由對照組可看出洗淨力不錯~

在這罐清潔劑之前,愛咪利用過沐浴乳、卸妝乳/油來清洗粉撲,但洗淨力好壞先不管,粉撲往往沒洗幾次就變大、變硬、空洞化而失去彈性,更別說搓洗了老半天粉痕還留在海綿上的了。(千萬別用含乳霜成分的產品,我有兩三塊海綿因為洗了高乳霜含量的清潔用品而變質報銷-_-|||)

依照愛咪每天化妝,一周清洗一次粉撲的習慣,目前已經用掉五六瓶這款清潔劑了,愛咪喜新厭舊、缺乏品牌忠誠度的購買習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同一種產品重複購買三次以上的話,那麼這個東西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ps1:經過愛咪的求證,台灣的FANCL因為目前沒有代理彩妝項目,所以這款粉撲清潔劑也沒進口了,想要的美眉可能得委託遊日的朋友上專賣店代買。

ps2:除了海綿清潔液外,FANCL品牌下,愛咪覺得不錯的產品還有綠茶粉、甲殼素、綜合維他命、洗顏粉、卸妝油、吸油面紙等等,有時間再來一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