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就要忘了,是上個月和鄰居一家一起去大倉久和飯店共享歐風館的自助午餐食記。

早在台北大倉久和飯店開幕時,就興致高昂地研究裡頭開了哪些餐廳,除了上回業務邀約參觀客房後宴請晚餐所在的桃花林中華料理之外,還有講究正統的山里日本料理及供應歐洲及東方料理Buffet的歐風館。假日孩子隨身的我們不方便去太正式的場合破壞氣氛,還要兼顧孩子用餐方便性的話,自助Buffet無疑是最佳選擇。

只是新飯店開張大熱門的當下,去電預約假日中午的位子也要等上大半個月,終於成行是九月第二個周末的事情。同行的還有大寶玩伴的翔介一家。到底歐風館能不能得到挑嘴出名的翔介爸”歐漏”呢?提議地點的我說實話還蠻擔心的(笑)。

於是周日中午兩家人五大四小浩浩蕩蕩來到大倉久和飯店,搭好車後搭電梯來到二樓所在的歐風館,報上訂位資料後,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最靠外側的一張長桌。


孩子使用的兒童餐椅及餐具一應齊全。


有軟墊的兒童餐椅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就定位後開始取食,以下就取用過的料理簡單介紹




殼不好剝的牡丹蝦,卯起來吃一打,太過癮了~


生食區除了生魚片外,紅蟳、牡丹蝦跟燙熟的白蝦都很鮮美



歐式料理區有海鮮披薩、焗烤扇貝、普羅旺斯烤干貝、奶油焗鳳螺等


鑄鐵鍋料理很有特色,南法燉蔬菜、香烤豬肉佐蘋果葡萄醬、俄羅斯酸奶燉牛肉佐番紅花飯等,可嘗鮮看看。


七分熟的英式烤牛肉是這盤內的重點食物,難得在Buffet吃到好吃的!





現煮的牛肉壽喜燒表現也不錯,不喜甜口味者可選涮涮鍋來煮



現炸的天婦羅不失水準,個頭不大的炸蝦新鮮有甜味,不小心就失控過食了



雖然有點佔腸胃,但為了腸胃健康著想,還是要來點台式風味的燙青菜均衡一下



甜點的品質極佳少有地雷,嗜甜者有口福!


吃不下只好錯過的巧克力噴泉


大人小孩都愛的哈根達斯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用餐經驗,雖然一個人一千二加一成的費用不便宜,但料理的風味的品質確實較其他飯店自助餐來得理想。不用拘泥用餐形式也不怕孩子叫鬧破壞氣氛,偶爾嘴饞時來此享用品項不多卻精緻美味的菜色們倒是不錯的選擇。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歐風館自助餐廳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2F
TEL:(02)2181-5135
TIME:早餐 06:30-10:00 (NT$ 600+10%)
午餐 11:30-14:30 (NT$ 1,200+10%)
午茶 15:00-16:30 單點
晚餐 18:00-22:00 (NT$ 1,500+10%,酒類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