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Bamboo House吃烤肉是行前就相當期待的計畫。也是從Mego那裡得到消息的,早早就寫在筆記本上,心想著有朝一日來到首爾時要實現它。

原本打算在抵達首爾的第二天晚上就去Bamboo House大吃一頓,拜託西佳國都一樓服務台代為訂位時才發現人家週日公休,只好修正計畫改到週二中午,達令難得不用開會上課的日子。吃飽喝足後可以去江南區散步喝午茶,就這樣安排吧!

因為首爾的地址系統雜亂不可信賴,從地下鐵驛三站出來後能不能找到Bamboo House都成了一大挑戰。把店家名片交給計程車司機,讓對方找路也是一個方法,只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前提下,萬一遇上繞路敲竹槓的司機就糟糕了…

還是靠自己找路吧!拿著標示不明的地圖在巷弄裡繞圈了好一陣子才看到店家所在,回程路上特意拍下好辨識的店面當路標,有興趣前往大快朵頤的人可以省下不少迷路時間:p


地下鐵四號線驛三站(Yoksam)七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七百公尺,一路是緩上坡,會經過一間加油站。


一直走到VENEZIA HOTEL出現在馬路對側時,右轉走進右手邊的巷子裡。


走進去看到這個商店時左轉前行。


右手邊出現一間紅色招牌的美容間,前方路口右轉。


沿著Happy-Day商店的左邊前行,約莫50公尺處的右手邊就是。

終於來到Bamboo House了,報上訂位資料,服務生引領我們入坐一樓落地玻璃窗旁的四人桌。


開始研究菜單,看不懂火星文沒關係,日文又派上用場了。不可親的價位讓人點的小心翼翼:P,最後決定了兩種肉品、兩份主食跟一份韓式煎餅。





一樣有小菜可用,除了水泡菜之外,還有海帶及辣&不辣的泡菜各一。





해물파전(海鮮チヂミ/海鮮煎餅)20,000W
這應該是我們吃過價格最高,口感最精緻的海鮮煎餅吧!餅皮酥脆而不焦,配料有花枝、蝦仁、韭菜及辣椒等,沾著滋味微酸的醬料吃來爽口不油膩。



갈비 안창살(ハラミ120g/橫隔膜肉) 45,000W
橫隔膜肉介於牛的胸腹之間,組織札實且油脂比例恰當。一份十片上桌有服務生代烤的桌邊服務。




只見她把洋蔥跟碟子裡的蒜片連同橫隔膜肉一起烤,熟練的翻面後再把橫隔膜肉一塊塊立起,表面變色不帶血後夾了兩塊到我們的碟子裡要我們嚐嚐。剩餘的肉片則堆疊到洋蔥上以免過熟。




一般燒肉店都是拿生菜包肉、包泡菜一口吞的豪邁吃法,在Bamboo House是高級餐廳之故?生菜切小塊當沙拉上桌。吃的時候一樣在碟子堆疊後一口咬盡,肉汁鮮美、滿口香甜,份量不多吃來更是意猶未盡:P



양념갈비(味付けカルビ270g/調味帶骨肋間肉) 5,5000W
第一次吃到帶骨肋間肉是多年前赴日旅遊時在風風亭吃的,先烤後剪的方式讓肉汁不易流失。後來知道這種烤法是韓式烤肉的特色,看到菜單上有帶骨肋間肉時忍不住也想點來嚐。

Bamboo House供應的肋間肉有原味跟調味兩種,因為先前吃的橫隔膜肉是原味的,肋間肉就點醃漬過的來嚐嚐。上桌時就這樣一片肉包著一塊骨頭。


一樣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會將肋間肉在爐上攤開,單邊表面烤熟後翻面,再把骨頭部位剪下。


兩邊的表面都烤熟後用剪刀把肋間肉剪成適當大小,撲鼻而來的烤肉香真讓人迫不及待。


一樣是堆成一疊後大口咀嚼,油脂豐厚加上醃漬的醬料偏甜,整體口味較橫隔膜肉濃郁許多,口感也軟嫩些。



上主食前,第二輪小菜先上桌。





게장덮밥(カニの醤油漬丼/醬漬蟹黃蓋飯) 15,000W
點給達令的主食,愛咪小嚐了一口,是濃濃大海味的一道料理。平日不嗜生食的人不建議點用。





순두부찌개(豆腐チゲ/豆腐鍋) 8.000W
是我個人有限的飲食經驗中,吃過最好吃的豆腐辣鍋了!湯頭鮮美、豆腐軟嫩,辣中帶香的好滋味,讓人一口白飯一口湯,吃上癮了!



用餐結束後,服務生送上水果一小碟作為當日午餐的Ending,結帳買單,加上一成服務費後刷卡付了157,300W,是我們這趟旅行中第二名昂貴的一頓飯。

希望下回首爾行時還有1:40的好匯率,不然Bamboo House這韓牛的好滋味就只能追憶了XD


BAMBOO HOUSE
http://www.bamboohouse.or.kr/
ADD:首爾市江南區驛三洞658-10
서울시 강남구 역삼동 658-10
TEL:02-566-0870
TIME:11:30~14:30/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