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機場捷運的遠景及華亞科學園區的設立所賜,林口、龜山生活圈的繁榮興盛在這一年內明顯可見。以愛咪跟達令經常活動的林口長庚週邊為例,新房子一棟接一棟,商店也沿著路面林立。

復興一路、文化二路口的星巴客就是指標性代表。開張一年不到,天天生意興隆。後來對面開了85度C,依舊人潮不斷,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熱鬧了? 天氣熱的晚上去買50嵐時還得排隊等上好一會兒。

回小窩的路上會經過的文化二路,繼阿官火鍋專家之後又陸續開了水龍頭跟華川宴。這下還真是三鍋鼎立的局面…

二顧過阿官後,上週末愛咪跟達令決定換個口味,來到水龍頭創意火鍋嚐鮮。



十二點整踏入店裡,這時約莫有三成來客,挑了張靠窗的四人桌坐下,參考過菜單後,愛咪跟達令各點了上選羊嫩肩肉($280) 綜合海鮮鍋($320)

跟一般的涮涮鍋店一樣,水龍頭也採半自助式的服務。主菜跟火鍋料盤由服務生送上,調味料、飲料及甜點、冰淇淋則自取吃到飽。



菜盤中有排骨酥、爆漿丸子、豬血糕、魚板、金珍菇、芋頭、蝦、南瓜、豆腐、豆皮、大陸妹及高麗菜等等,兩個人吃一份其實也夠的。



羊嫩肩肉的口感柔軟不錯吃,羊羶味也沒少就是。



綜合海鮮有小捲、魚片、蚵仔、鰭邊肉、文蛤及蝦子。其中的小捲不新鮮,一上桌就聞到惱人的腥味了-_-|||,其他東西的表現普普。總之是個差強人意的海鮮盤。

吧台上的配料區備有蔥花、蒜末、辣椒、沙茶、醬油、香油、紅糖及黑白醋。

飲料吧則很有誠意的冷熱皆備。愛咪偏好熱普洱、達令則愛熱奶茶。此外還有蔓越莓汁、紅茶及綠茶等。



料比湯多的綠豆湯;自行調配的珍珠奶茶;老少咸宜冰淇淋,準備這些副餐的成本花費雖不高,卻讓客人有吃不完的滿足感。

整體來說,水龍頭的消費比一般涮涮鍋貴上一成,但是寬敞的用餐環境跟種類繁多的副餐還是給人好印象。至於”創意”在哪裡? 沒加價$40點用”特調湯底”的我們無法評述。(標明主廚推薦的香濃起司湯底跟養生南瓜湯底都提不起我們的吃興-_-||| ) 日後有機會二度光顧時再說了。




Ps1: 如果是情侶或家庭共鍋的話,會從單人鍋改為石頭鍋,上菜前服務生會幫你桌邊服務,炒肉片、加高湯,同樣的火鍋料擺進去,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

Ps2: 個人認為水龍頭適合扶老攜幼勝於情侶約會,室內設有兒童遊戲區,因此在用餐過程中,不時有小兒尖叫聲此起彼落...

Ps3:坊間的涮涮鍋湯頭調味偏重,煮的時候切忌大火滾煮,一直補充高湯只會讓湯頭越顯鹹膩。如果一鍋煮到底嫌湯少的話,添加高湯之餘最好也能加些熱水調整鹹度。最後一招就是煮料不喝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P


水龍頭創意涮涮鍋
ADD: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1-1號
TEL:(03) 396-1966
PRICE:每人低銷NT$200




arrow
arrow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