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食記的老朋友們應該知道,甜食不是我強項,所以能被我記上一筆的糕餅點心不容易,還團購買回家的就更難得了。

是愛咪姑友人介紹的好味道,從年前到現在也在公司團購過兩次了,來自媽咪廚房La cuisine de Maman的蘋果派及草莓派。說實話,當阿姑說他帶了一個超好吃的蘋果派來公司要和我們分享時,我遲疑了一下。不喜甜食的我對於派類點心尤其苦手,想到那奶油成分極高的派皮還有水果上淋滿明膠閃亮的樣子不免心生恐懼…



無所期待的我,看到阿姑端出的蘋果派時吃驚了一下,這如薔薇花開的外型也太美了吧!想到要把蘋果切成大小一致的薄片排列其上如何搞剛,就讓人懷著好心情嚐了第一口。


令人驚艷的酸甜味,原來是青蘋果派! 酥薄的派皮跟不搶戲的內餡恰到好處,轉眼吃掉一片也不覺負擔。


在公司和同事分食的蘋果派是八吋大,如圖所示約有十一層,四人以上小家庭享用剛好。



阿姑送了我小的回家和達令分享,六吋左右有八層,兩人吃也不嫌多。



同場加映同事訂購的草莓塔,正逢產季的現在有供應,不過個人覺得蘋果派的滋味比較特別。

無論是三點一刻沖杯紅茶當午點或者正餐之後來一片甜甜嘴都不錯!上週日的飯糰春酒,雖然因為大寶破病而無法出席,還是訂了一個去給大家品味,聽說也大受好評呢!


La cuisine de Maman媽咪廚房
訂購專線:0980392160(彭小姐)
價格:八吋蘋果派350(團購十個以上330)、六吋蘋果派200(團購十個以上190)

**以上價格適用至二月底,因應物價上漲,三月開始八吋漲至380(團購價350),六吋漲至220(團購價200),台北市內滿兩千免運,電話訂購後約兩天出貨。想嚐鮮的朋友不妨把握二月底前的舊價格下單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