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遠企對面有這麼一間供應”創意自然均衡料理”的餐廳名為天使野餐,就在鬧中取靜的敦南巷弄內。店址不陌生,因為從愛咪七年前在敦南商圈工作開始,這裡至少開過三間餐廳了,網誌中還留有2005年寫的拉佩提小酒坊,更早之前的PIANO PIANO我也光顧過。

上個禮拜四是部門同事Kitty的生日,依照慣例利用午餐時間聚餐慶生,記得聽同事說過天使野餐還不錯,於是選定這裡做為用餐地點,去電預約、準時抵達。

12點15分抵達天使野餐,這時店裡約莫1/3桌位已有來客入座。服務生招呼我們坐在門口右側的沙發區,就定位後開始瀏覽菜單。內容豐富、份量精簡的天使晨曦經典早午餐(NT$248)似乎是不錯的選擇,那就來六份吧!各自選定主菜內容後,大家也聽從服務生建議,點了加價四十塊可享用的純淨鮮打蔬果汁一杯。

服務生說早午餐是擺在大餐盤中同時出菜所以備餐時間較久,大家耐心等候,閒聊好一陣後,六人份的餐點才全數到齊。



秀色可餐的早午餐,內容有自製麵包抹醬、花草甘露凍、低烹調新鮮前菜小品、手工麵包、主廚特調例日湯、新纖綜合生菜佐特製醬汁、天然果醋及碳烤杏鮑菇。可自選的主菜有八樣,愛咪挑了法式芥末鮮腿排。還有加了水果的自製優格,黑糖醬調味很特別。


整體來說料理們的滋味都還不錯,本來覺得東西都只有一兩口可能不夠吃,結果整套吃完也有九分飽,再把加點的現打石蓮花蔬果汁灌下,摸摸肚子也小腹微凸了。



對於平時吃膩外食、便當的上班族來說,偶而來個清爽低負擔的早午餐還真是不錯的選擇,省下來的熱量就留給三點一刻的午茶點心吧!(笑)


de angelos 天使野餐
http://www.deangelos.com.tw/
ADD: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
TEL:(02)2700-6996
TIME:10:30~21:30(假日09:30開始)
**每月第二、四周的周二公休
**現金付款,不收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