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利用午休時間把週六晚上在逢甲夜市大吃特吃的戰利品們貼上來跟大家分享,翻了網誌相簿才發現自己忘了把修圖後的檔案上傳,只好回家再碎念。

那就插播一下最近放在辦公室解嘴饞的鄉土點心吧!是小P大方分享的花生糖,YOCO媽媽自製自銷的喔!

在我從小P手中收到東西前就聽妹妹說這花生糖好好吃了。原來他們上上禮拜的加羅湖旅行中,小P也貢獻了一包當乾糧,眾人分食下沒多久就被秒殺掉。後來跟妹妹說小P也有準備一包的額度要給我耶,週二下班後我們相約台大醫院捷運站面交,也順便把小V的那包拿給妹妹轉交。



回家路上,貪圖方便的把我那包花生糖放入每日通勤背的兔子水餃包中,結果開大門的時候不小心撞上門片,清脆的破裂聲從包包內傳來,大事不妙,拿出來一看果然成片的花生糖被我撞破成小片小片的了XD


幸好外觀不影響口感,等達令進門後拆開來一起嚐,甜脆不膩的麥芽糖衣裹著飽滿大粒的花生米,咀嚼起來香氣十足又不黏牙,忍不住又伸手入袋拿了第二塊…

可惜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無法大量食用花生這種易上火的乾果(吃豆豆補痘痘阿!),隔天帶去公司給同事們嚐鮮也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家中如果有長輩愛吃花生糖的話,可以買YOCO媽的手工花生糖來試試。

愛咪還在解決袋底破碎的麥芽花生米中,下班前來個兩三顆,很有補充熱量消除餓意的效果。


PS:花生糖一包半斤100元,訂購11包以上黑貓宅配免運費,電洽:(04)2232-1082,或至 PYOCO的BLOG下載團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